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风石应该怎样顺利挤出来?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8 17:23

 

对于刚出现痛风疾病的人,或者痛风病情比较轻微的话,一般是不会出现痛风石的,但如果患者长时间出现痛风,尤其是比较严重的痛风疾病,就很容易出现痛风石,痛风石又称为痛风结节,其实就是谷氨酸钠尿酸盐在人的皮下组织形成的一种结晶,那么该如何把痛风石挤出来呢?

痛风石应该怎样顺利挤出来?

 

为啥痛风石要食疗软化后从体表挤出来?

太多患者过来咨询,着急去掉身体上的痛风石,因为太影响关节活动了!不美观就算了,又疼又肿还越长越大,这不残废了么!

去医院就建议做手术,要知道手术取石就像割韭菜,割了一茬还长一茬,不从根上治病,花多少钱都白搭!

痛风石应该怎样顺利挤出来?

 

【痛风是体内的尿酸高,肝肾代谢不出去引发的疾病。尿酸多了沉积在身体的各个关节上析出尿酸盐结晶,就会引起局部发炎红肿,时间一长就形成了痛风石。】

更别说手术的风险了,创口愈合不好很容易感染还会引起并发症!割除了骨骼表面的痛风石,那沉积在关节腔里的痛风石怎么办?全身几十个痛风石怎么办?被痛风石包裹的骨骼腐蚀坏了的怎么办?

痛风石应该怎样顺利挤出来?

 

那还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去除痛风石呢?食疗溶解呀!

只降尿酸也不行,因为痛风石一旦形成就不会自行溶解,必须想办法让它在体内快速溶解代谢掉。一般来说,轻度的痛风石采用食疗及相应的物理疗法可以溶解成小的结晶体,甚至慢慢变成液态形式析出血管壁回到血液中,这种溶石反应的过程会短暂加重体内的尿酸升高,是痛风康复过程中出现的好转反应之一。但请不要担心,随着身体微循环的改善,尿酸值会慢慢恢复过来,疼痛及炎症反应都会好转。

可是这个体内溶石代谢的过程,也无形中加重了肾脏的负担!如果不借助外力,肾脏功能只会严重受损,影响健康!

所以,对于那些较为严重的痛风石,其实即使溶解也不容易通过肾脏排出,还是建议采用食疗的方法让它软化然后直接从外部排出来。创口特别小,轻轻一捏就会挤出来,很容易愈合也不会感染,效果非常好,同时又减轻了肾脏的负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