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菠萝蜜肉的保存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0 17:14

文章导读

菠萝蜜这种水果特别好吃而且营养十分丰富,是老少皆宜。需要注意的是菠萝蜜是热带水果,过多食吃可能会引起上火,所以一次不建议吃的太多。可一个菠萝蜜的体个是非常大的,一次是很难全部吃完的,菠萝蜜肉可以放到冰箱里冷冻,通常可以延长五天左右,常温下建议一天内吃完。

菠萝蜜,这是一种水果

菠萝蜜肉的保存方法

,是真的超级美味好吃的,这个菠萝蜜最多能保存几天?菠萝蜜剥开后怎么保存:

菠萝蜜最多能保存几天 剥开后怎么保存

菠萝蜜最多能保存几天:

要看果熟的程度来定了,熟了而且皮软的情况下最多放两天,如果是刚摘的果,有回声的,可以放四天。

现在天气冷,可以用保密性良好的保鲜盒装起来应该能放几天。比如像安扣保鲜盒就很实用。或者用箩筐包装,内衬蕉叶或竹叶、碎纸。存放阴凉通风处,在温度11~13℃、湿度85~95%条件下,可保存月余,但如果买的是已切开的菠萝蜜,应减少保留存放时间,防止果核发芽。(即使发芽,也同样可食用)。

菠萝蜜肉的保存方法

 

菠萝蜜最多能保存几天 剥开后怎么保存

菠萝蜜剥开后怎么保存:

1、剥开的菠萝蜜,放入冰箱即可。

2、连皮放冰箱,封上保鲜膜,5天之内最好吃完,5天以后吃不完最好扔掉,因为菠萝蜜会发酵。

菠萝蜜肉的保存方法

 

3、如果天气凉爽在10摄氏度左右,也可以放在通风处保存,不过要尽快食用。

关于菠萝蜜的保存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要注意方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