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蹄去腥味躁味怎么做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0 17:03

文章导读

猪蹄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食物,人们可以用猪蹄来制作各种美味的烹饪和小吃,例如,烤猪蹄、红烧猪蹄等等都是有名的名菜。虽然猪蹄非常受欢迎,但是不注意制作的话会使得猪蹄吃起来有一股腥味,因此,去腥是吃猪蹄的关键,下面就来看看猪蹄去腥味躁味怎么做呢?

猪蹄去腥味躁味怎么做呢?

 

猪蹄去腥方法一

1、把买来的猪手用煤气灶的小火烤的变白微黄再用淡碱水泡15分钟,用钢丝球再擦的白白净净的。再用水焯两边初加工完成。做得时候姜、花椒、大料、干辣椒、料酒、糖都有去异味的功能。

2、新鲜蹄子烧皮斩块,放入锅内,加水煮开,煮到蹄子利的血水都出来了再捞起,可以用温水洗上面的油污,不可用凉水,那样蹄子不容易炖烂

猪蹄去腥味躁味怎么做呢?

 

3、再烧一锅水,等水热以后下几片姜,下几粒花椒,最好加一整个核桃,能很快炖烂也有去除异味的功效,再放入洗好的蹄子,大火水开后10分钟,转小火炖一个小时就烂了,绝对好吃没异味。

猪蹄去腥方法二

1、煲汤前一定要洗净猪蹄。洗之前可先用火烧烤猪蹄表面然后刮净了表面的污垢再清洗。

2、猪蹄切块用沸水清洗一遍,倒掉沸水。加料可开始煲汤。

3、新鲜蹄子烧皮斩块,放入锅内,加水煮开,煮到蹄子里的血水都出来了再捞起,可以用温水洗起上面的油污,不可用凉水,那样蹄子不容易炖烂,再烧一锅水,等水热以后下几片姜,下几粒花椒,最好加一整个核桃,能很快炖烂也有去除异味的功效,再放入洗好的蹄子,大火水开后10分钟,转小火炖一个小时就烂了。

4、买来的猪蹄一定要洗干净,放入锅内,加水煮开,取出再洗,原来的水不要换水开始煲汤,煮开后用文火。加入黄酒和其它佐料。可以加点醋也许可以去除异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