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烧烤鸡心腌制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0 16:50

文章导读

鸡心经常用来做烧烤,在烧烤的时候,首先要把鸡心进行腌制,腌制的方法也比较简单,可以准备适量的辣椒粉,孜然粉,准备适量的芝麻味精,另外为了去腥,要加入适量的料酒,腌制好以后就可以进行烧烤吧,在烧烤的过程当中,要避免烤糊,平时也不要过多吃一些烧烤类的鸡心。

烧烤鸡心腌制方法

 

烧烤鸡心腌制方法

主料:鸡心300克

辅料:盐8克、辣椒粉10克、孜然粉5克、芝麻10克、味精2克、料酒1汤匙

1.主料:鸡心

烧烤料:盐+味精+芝麻+辣椒粉+孜然粉=混合拌匀即成

2.把鸡心洗净,切一刀,不要切透,展开成片状即可。

3.依次切完,备用。

烧烤鸡心腌制方法

 

4.鸡心切好后,冷水入锅,加料酒。

5.烧开后煮1分钟左右捞出,冲洗干净。一是去腥,二是断生。

6.然后用洗净的铁钎将鸡心串起来。

7.将铁锅置于燃气灶上,放入串好的鸡心串。刷适量的食用油。

8.再均匀的撒上烧烤佐料。

9.盖上锅盖,开大火烧热铁锅,靠铁锅的热量烤制。

10.中间要翻面一次,刷油,然后再撒一些烧烤佐料。

11.烤制大约5分钟左右,即可出锅装盘。

烧烤鸡心腌制方法

 

烹饪技巧

1、也可以腌渍入味之后再烤。

2、选择家里淘汰的锅具就可以。

吃鸡心的好处:

1.养心:鸡心具有保护心脏,保护心肌细胞,预防或是缓解心悸、心率失常等功效。

2.补血益气:鸡心能够益气养血,鸡心适宜肤色没有光华,失去红润、手脚冰冷的人群。

3.镇定神经:鸡心有滋补心脏、镇静神经之功效。

鸡心和别的动物肝脏不同,鸡的很多营养价值都是在鸡心上面,鸡心里面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还有脂溶性的维生素AD,这两种物质给人体的正常功能都带来很大的好处,蛋白质可以促进生长发育,而维生素AD是能够预防钙缺少引起的各种疾病,比如佝偻病等等,而且对视力也有好处,能够预防近视眼,青年人吃鸡心是最好的,鸡心一般是和整个鸡一起放在锅里炖汤的,这样营养才不会流失,而且味道也比较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