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柠檬酵素减肥怎么样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9 16:40

 

柠檬酵素是比较常见的酵素,说白了,酵素其实就是一种酶,它在调理身体,保健身体方面的作用都是不错的,而柠檬酵素比较明显的功效,不但具有减肥的作用,同时还具有美容养颜,淡化色斑和美白皮肤的效果,在减肥的作用方面效果是不错的,具有促进脂肪燃烧的作用。

柠檬酵素减肥怎么样

 

柠檬酵素减肥怎么样

1、把5个柠檬表皮用盐搓洗,再裹上盐放了1个多小时,然后倒清水泡盐水1个多小时,感觉柠檬表皮上的蜡泡掉了,就用清水冲洗干净,晾干到表皮完全干燥无水。

2、将柠檬切头去尾 取中间丰腴段切为厚薄适宜的片,放在盘中待用;如果你怕口感苦的话一定要记得将籽全部扣掉哦~同时把冰糖开袋准备好。

3、拿出酵素瓶 ,在酵素罐里先铺一层柠檬,大概4、5片,要看大家的酵素罐和柠檬大小,自己感觉下就好了,再铺一层冰糖,以此类推,一层柠檬一层冰糖 ,整齐码列在瓶内 ,装到罐子的4分之3处可以了,最上面一层要多放点冰糖压住以免过早浮出醋面发生氧化~

柠檬酵素减肥怎么样

 

4、将不含酒精的白醋倒入码好柠檬和冰糖的酵素瓶内 ,并将其完全淹没~盖好瓶盖 贴上制作日期 ,自制柠檬酵素就完成啦~

5、之后就是每天耐心等待,做好之后的柠檬酵素, 放在阴凉避光处 ,避免太阳直射 ,千万不要放冰箱 ,里面太凉达不到发酵所需要的温度。第二天开始每天开盖放气 ,用干净无水无油的筷子轻轻搅拌 ,然后再盖起来~记得每天都要搅一搅哦~期待30天的闪亮登场!

6、发酵时间大家说法都不一样 ,半个月的有 一个月的有 ,各有说辞 ,你如果馋的话就半个月开始吃 ,要是耐得住性子, 我想一个月应该会更好吧~ 舀出来的时候也要用干净的干燥的勺子 ,这样才能保存更久 口味更佳~

7、最后最后 ,怎么吃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 ,泡温水喝, 喝多少你自己看着来。 拿个一片柠檬舀个两勺水 ,不怕酸的少兑水, 喜欢甜的多加水加点蜂蜜也未成不可 。制作完成后,每天饭后喝,不要空腹喝,空腹喝对胃不好,柠檬是感光,喝完要避免阳光暴晒,建议也最好晚饭后喝。

柠檬酵素减肥怎么样

 

柠檬酵素的功效

1.用柠檬来制作酵素,反应特别明显的首先是排便,很多人用了柠檬酵素之后,排便非常痛快,可以解决便秘等肠道问题,解决肠道问题就是解决身体排毒的问题,意义重大。

2.柠檬酵素能通便排除身体垃圾,具有不错的减肥效果,这对于想要瘦身的朋友益处多多。酵素减肥能分解排除肠道与体内毒物 重新调整人体平衡能力 促进沉积的脂肪大量分解。 酵素减肥促进新陈代谢并调整内分泌,消除因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 酵素减肥法运用的是提升脂肪代谢力的科学减肥方法。

3.柠檬酵素还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所以还有美白的效果,爱美女士的不错选择。

4.柠檬汁还有很多的柠檬酸、维他命以及不饱和脂肪酸,对美白的功效是大家公认认。而且柠檬汁具有很强的杀菌效果,促进人体健康,杀灭胃肠道的细菌。而且柠檬能够清热解毒,像平常上火、咽喉炎、扁桃体炎、鼻炎等都可以吃柠檬酵素快速缓解。柠檬酸叫还能促进胃肠道的消化吸收以及代谢毒物的排泄,对便秘者效果非常好,柠檬最好在晚上吃,因为白天吃在太阳可能加重色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