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制川贝陈皮柠檬膏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9 16:26

 

川贝陈皮柠檬膏是一种具有很好的养生保健的食物,在降低胃火、治疗咳嗽方面的效果都很好,另外还能够缓解咽喉肿痛,有很好的帮助减肥和降低血压的作用,对于胆结石也有很好的保健治疗的效果,川贝陈皮柠檬膏,做法也比较简单,只是时间需要的长一点,自己做的更卫生更健康。

自制川贝陈皮柠檬膏做法

 

自制川贝陈皮柠檬膏的做法

主料:柠檬1400克

辅料:老冰糖2400克、川贝粉60克、陈皮60克

1.柠檬加盐温水泡洗。最好用手使劲搓,为的是去皮上的腊。洗好晾干,稍微待水份全部没有的时候,就可以切片了~

2.切片去掉所有的籽,备用就ok了!

3.所以材料一起放进锅里,最好选用陶瓷的锅,锅里不加水,川贝,陈皮,柠檬,老冰糖。隔水熬~一定是隔水熬哦。

4.从早上到下午的样子~晚上冷却后待第二天再装瓶~ 温热的时候也可以装瓶的。但是瓶子一定要倒扣。选用玻璃瓶哈。

5.第二天的样子。就出来了。健康自制美丽加芬。

6.这就ok了~简单又健康,家家户户收益,男女老少皆宜~~~~~放心的食用吧。

烹饪技巧

一定是要隔水的。而且柠檬锅里是不加一滴水的。选用玻璃瓶装,提前消毒。还是温热的时候就装瓶吧,记住,倒扣。是为了抽空气。

自制川贝陈皮柠檬膏做法

 

川贝陈皮柠檬膏的好处

1.助减肥。柠檬中的柠檬酸和果胶可以控制食欲。想减肥,不妨泡杯柠檬膏当饮料。

2.排胆石。每天早餐..前1小时喝一勺柠檬膏,有助排除胆结石。

3.治咳嗽。自制柠檬饮料可祛痰止咳:把柠檬膏放在 500ml水中。

4.降血压。柠檬富含有益血管健康的黄酮类抗氧化剂。而且,其含有的维生素C可提高人体内的一氧化氮水平,..进而放松身体、扩张血管、降低血压。

自制川贝陈皮柠檬膏做法

 

5.助消化。吃油炸食物感觉烧心,不妨在温水中加勺柠檬膏再饮用,可以帮助消化。

6.防感染。每天2—3次,可预防尿路感染。

7.防便秘。柠檬含膳食纤维果胶,可促进肠道蠕动;纤维素还可加快排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