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炭烤肉串做法配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1 16:46

文章导读

我们平时在外面吃的一些烤羊肉串儿都是碳烤羊肉,碳烤羊肉通过它来碳熏,羊肉串儿的味道会更好,要比无烟烤串儿吃着更香,当然在烤羊肉串的时候,也要学会一些技巧,比如说边考边上调料,撒子然,芝麻、辣椒粉等等,碳烤羊肉串儿的配方基本上也是这些。在夏天的时候非常受欢迎。

炭烤肉串做法配方

 

炭烤肉串做法配方

原料:10斤肉、两到三勺嫩肉粉、一个半洋葱。切宽丝。多了会辣,一个也可以的。我的师傅说防两个。结果辣的很现在都是放一个左右

酱油。不能是老抽的。就是全豆酱油就可以。4勺左右

料酒(我觉得三花酒更好一点)2~3勺

味精少许

不放盐

烤料不大体知道有花椒粉。八角分。小茴香末。肉桂粉(放的很少)芝麻粉。花生份。自燃粉具体放多少师傅不告诉我。是做烧烤的。

一般放油是2遍。其实四遍味道才最好。上火一遍。放盐和味精一遍(盐是一侧放。味精两便全放。越多越好吃!然后6成熟放第一边料。少放。

炭烤肉串做法配方

 

抖油。8成熟的时候放第2便料。这样才好吃。应为料在6成的时候就已经放进去。已经入味。不过已经焦了出过在放一次。味道更好!一般都不这样做了。应为麻烦还费料!

炭烤肉串做法配方

 

做法二

1、洋葱切丝加入清水、白酒、盐适量,将羊肉放入泡制几小时备用。

2.捞出羊肉控干水份,剔净筋膜,将羊肉切成拇指大小见方的肉块,每一块有瘦有肥最好。

3.将切好的肉块放入容器里,加入少许嫩肉粉、孜然粉、辣椒粉、花椒粉、小茴香、酱油、植物油、盐腌制15分钟。

4.把腌好的羊肉穿成串。

5.放入预热200度的烤箱里,上下火。烤10分钟左右翻面,刷油,撒些辣椒粉、花椒粉、孜然粉,继续烤5分钟左右肉熟即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