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腌桔子皮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1 16:49

文章导读

现代社会,很多时候我们吃水果都会忽略一个问题,那就是明明可以利用起来的果皮偏偏要扔掉,叫人好不惋惜。常见的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皮就有苹果、榴莲、桔子等。就拿桔子来说,吃完了桔子剩下的桔子皮也可以用作他用。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腌桔子皮的做法。即便没有冰箱也是可以的哦!

腌桔子皮做法是什么?

 

1.准备一个玻璃罐要洗净晾干,橘子皮若干用剪刀剪成细长条,红辣椒,姜,蒜头根据个人口味加,再就是盐,糖,油(事先在锅里烧热晾冷,生油也行但我觉得没熟的油拌的好吃)!

腌桔子皮做法是什么?

 

2.把橘子皮用开水烫半小时以上,再放到米筛里漏出,放到自来水下一边冲一边揉搓,要把橘子皮中黄色的水挤没了,最好用牙齿咬下如果没有苦味就行,最后把橘子皮水挤干,放到大碗里备用。

3.姜,蒜头,辣椒统统切切切稀巴烂[偷笑][偷笑][偷笑],然后全放入橘子皮中,再加上适量的白糖,盐(盐多点,毕竟是腌制菜),再加上事先的热好的晾凉的油,多少就自己拿捏,把这些东西加好后拌匀,装进玻璃罐中。

腌桔子皮做法是什么?

 

4.注意了呦还没完呢[白眼],拌好的橘子皮装好后,(要封口不然口感不好,也不好保存)在上面洒上一层细盐,再在盐上淋上几勺熟油OK啦盖紧盖子。放置24小时以上就能吃了,吃的时候要用干净的筷子(必须要没有夹过东西的)夹出来点放碗里,再盖上玻璃罐。不用放冰箱保存木有关系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