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外耳式体温计有什么优点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1 16:53

文章导读

很多家庭都会准备体温计,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准备一个体温计非常有必要,现在市场上的体温计有很多种类,最为常见的是水银式体温计,就是医院最常使用的那种,这种体温计价格也比较便宜,除此之外,现在出现了高科技的红外耳式体温计,那么这种体温计有什么优缺点呢?

红外耳式体温计有什么优点呢?

 

红外线耳式体温计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红外线耳式体温计的优点:只需将探头对准内耳道,按下测量钮,仅有几秒钟就可得到测量数据,非常适合急重病患者、老人、婴幼儿等使用。红外线耳式体温计的缺点:10月以前宝宝以及有中耳炎的用户比较特别,因为10月前的宝宝耳朵以及耳道小加上耳道较成人更弯曲,故耳温测量起来更困难。中耳炎的用户因为耳道里有液体会大大影响耳温计的精度故中耳炎的用户不适合用耳温计。

红外耳式体温计有什么优点呢?

 

体温计测量体温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事项:一、由于体温测试要求比较严,一般要求体温计的示值误差为±0.1℃,消费者所选购体温计的准确度必须满足此项要求。二、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注意操作要点。在开始使用时可以与玻璃体温计对比使用,以确定使用方式是否正确。三、采用腋下测量方式时,一定要用力夹紧,保证体温计与人体充分接触。采用口腔测量方式时,一定要将体温计放在舌下,稍用力压住,测量后必须清洗消毒。四、无论选用哪一种体温计,最好一人一支,以避免交叉感染。

红外耳式体温计有什么优点呢?

 

以上这些就是红外线耳式体温计的优点和确定了,因为红外线耳式体温计不能用于中耳炎以及耳朵有炎症的患者,所以建议有中耳炎的患者可以采用红外线额式体温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