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龙果香蕉汁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1 16:35

文章导读

火龙果和香蕉可以做成水果沙拉,可以做成火龙果香蕉汁,都具有很好的养生保健的作用,尤其是在润肠通便,促进消化方面的功效非常的好,同时还具有预防贫血的作用,对于想要减肥的人士来说,在晚上可以吃火龙果香蕉汁,这样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水果搭配。

火龙果香蕉汁怎么做

 

火龙果香蕉汁怎么做

主料:火龙果1个、香蕉1个

辅料:白糖10克、凉白开200毫升

1.准备食材。

2.香蕉去皮切小块。

3.火龙果去皮切小块。

4.将火龙果,香蕉、白糖、凉白开放入榨汁机。

5.搅拌成果汁。

火龙果香蕉汁怎么做

 

6.倒入果汁杯就可以饮用了。

火龙果和香蕉可以一起吃吗?

1、火龙果香蕉能同食

火龙果能够润肠通便,能够防止贫血,能够减少胆固醇含量,还能够使肌肤变得美白。香蕉也能够帮助肠胃蠕动、帮助排便,香蕉还能够美容养颜、安神抗抑郁。同食更加有好处。

2、制作火龙果香蕉汁

准备一根香蕉和一颗火龙果,些许的纯白开和一点点柠檬汁。首先将香蕉和火龙果清洗干净,然后去皮、切成小块,之后一起放入搅拌器里面,加入适量纯白开,滴入两滴柠檬汁搅拌即可。下图就是白心火龙果香蕉汁的样子~

火龙果香蕉汁怎么做

 

3、火龙果和香蕉拼盘

首先要将火龙果和香蕉清洗干净,然后去皮,分别切成小片或者小块,也可以用挖球器挖出一颗颗火龙果小球,之后和香蕉一起摆在盘子里,也可以加入其他的水果。最后在上面淋上酸奶就可以享用啦。

4、两者同食注意事项

香蕉和火龙果都是寒性的水果,所以脾胃虚寒的人最好就别一起吃它们了,在经期的女生也不要吃啦。而且香蕉和火龙果中含糖量都是蛮高的,同食的话摄入的糖分就更多,所以血糖高的人要注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