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彩椒怎么做才最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1 16:38

文章导读

辣椒是生活中常见的蔬菜之一,而且因为地域的不同,辣椒其实又分为很多种。例如在南方都比较流行吃胡椒,而在胡椒当中,彩椒又是最受人欢迎的一种。小彩椒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它的维生素含量甚至可以位居蔬菜榜首。那么小彩椒用什么方法做最好吃呢?这就来告诉大家。

小彩椒怎么做才最好吃?

 

糖醋彩椒

材料:彩色辣椒;

调味料:植物油、盐、糖、素易鲜、醋、老抽酱油、淀粉;

做法:

1、将彩椒洗净、切块;

2、锅内用少许植物油翻炒彩椒块,加调味料入味,勾芡即可装盘装饰。

小彩椒怎么做才最好吃?

 

功效作用

1.预防心血管疾病

可改善黑斑及雀斑,还有消暑、补血、消除疲劳、预防感冒和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能够使血液中的良好胆固醇增加,使血管强健,使血液循环转为良好,改善动脉硬化以及各种的心血管疾病。

2.促进新陈代谢

防止体内脂肪积存,从而减肥防病。

3.抗老化

红甜椒所具有的强大抗氧化作用,可抗白内障、心脏病和癌症,防止身体老化,并且使体内的细胞活化,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

小彩椒怎么做才最好吃?

 

维生素综合含量居蔬菜之首。

1.甜彩椒中含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醣类、纤维质、钙、磷、铁等营养素,也是蔬菜中维生素A和C含量最高的,尤其是在成熟期,果实中的营养成分除维生素C含量未增加外,其它营养成分均会增加五倍,因此有熟果甜椒的营养价值更高於青果甜椒之说。红甜椒中含有的丰富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而且越红越多。

2.甜椒含有一种椒红素,还含有大量钾、维他命C、维他命E等的结合。

彩椒同胡椒的用法是非常相似的,它们都是用来做食物的调味品。不过彩椒有着预防食物在体内堆积的现象,只有我们拥有好的消化系统才能够去吸收更多对身体有益的食物。所以多食用一些帮助消化的食物是很好的,上面介绍了糖醋彩椒的做法,它也会有助于消化的食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