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油果香蕉酸奶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1 16:35

文章导读

牛油果香蕉酸奶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如果平时有便秘的症状,经常出现消化不良,这时候可以吃一点牛油果香蕉酸奶,另外对于想要减肥的人士来说,这也是比较好的一种减肥食品,我们知道香蕉和酸奶在促进消化,促进宿便排出方面的效果都很好,而牛油果里面营养价值也非常不错。

牛油果香蕉酸奶做法

 

牛油果香蕉酸奶做法

用料

主料:牛油果1个、香蕉一根、酸奶两袋、红枣两只

辅料:蜂蜜少许、柠檬半只、炼乳少许

牛油果香蕉酸奶昔的做法

1.材料展示,还有半颗柠檬和炼乳没出镜

2.将牛油果和香蕉切小丁放入料理机中

牛油果香蕉酸奶做法

 

3、加入几滴柠檬汁

4、将红枣撕碎放入料理机,加入适量炼乳~

5.将酸奶加入料理机

6.轻打几下加入适量蜂蜜

7.打匀即可

牛油果香蕉酸奶做法

 

牛油果怎么吃

1、直接食用。将牛油果洗干净,去皮去核,切成小块,直接食用,注意细细品尝,第一次吃可能会不太习惯哦。

2、做沙拉。把牛油果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颗粒,配以豌豆粒,玉米粒和自己喜欢的蔬菜粒(如烫好的西兰花,黄瓜,番茄等),然后拌上沙拉酱或番茄沙司。

3、涂在面包片上。这是很简单的一种吃法,牛油果切开后,用小勺舀起,当果酱,涂抹均匀,再加上草莓酱或蜂蜜,口感就相当好了。

4、做奶昔。把牛油果加上适当牛奶或酸奶,再加上蜂蜜,放入搅拌机,搅拌成奶昔,这是孩子和年轻人的最爱。5、配砂糖。挑一个熟软的牛油果,对半切开,取走果核,用小叉子或小勺将果肉从皮上刮下来碾碎,放入白砂糖一勺拌匀,直接用勺子舀着吃。

6、蘸芥末酱油。把比较生的牛油果蘸芥末酱油,这是日本人喜欢的吃法。取青色较生的鳄梨一个,对半切开,取走果核,再一切二,用小刀剥去外皮,将果肉切成0.5cm~1cm的片状,装盘。备生抽酱油一小碟,芥末少许。蘸食,口感类似于三文鱼和金枪鱼腹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