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麻花辣子鸡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2 11:01

 

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麻花辣子鸡,麻花辣子鸡的做法也不是特别的难,它的主要食材就是鸡肉,可以选择鸡腿,当然选择鸡翅更好,吃起来更有嚼头,在做麻花辣子鸡的时候,首先要把鸡肉进行腌制,最好腌制2到3个小时,这样更入味,然后再进行制作,不但美味,营养也比较不错。

 

麻花辣子鸡做法

 

麻花辣子鸡做法

原料

主料:琵琶鸡腿2个。(鸡翅更好,有点骨头啃着香)

腌渍料:姜末、蒜末、寿司酱油、白酒、花椒粉、辣椒粉

配料:面粉、辣椒酥、小麻花

炒菜调料:姜丝、干辣椒、青辣椒圈、盐、糖

麻花辣子鸡做法

 

做法

1、鸡腿切成小块,加入腌渍料腌渍2个小时。(腌的时候用手抓一下,更易入味)

2、盘子里铺上面粉,鸡块一个个粘上薄薄一层面粉。

3、放入油锅炸至金黄。

4、捞出略放凉,复炸二次,使鸡肉表面更酥脆。

5、锅底留少许油,放入干辣椒、青椒、姜丝炒香。

6、依次放入炸好的鸡块、辣椒酥、麻花,一同快炒。

7、撒入糖、盐拌匀,起锅装盘。

麻花辣子鸡做法

 

小贴士

鸡腿肉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鸡腿食疗作用.祖国医学认为,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