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产可以吃葡萄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2 10:57

 

女人在引产后身体的调理很重要,只有调理好身体才恢复的快,引产后要注意饮食营养,饮食要规律,按时吃饭,不要压力过大,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引产手术后可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引产后不是什么水果都可以吃的,吃水果的时候一次不要吃的过多,引产可以吃葡萄吗?

引产可以吃葡萄吗?

 

一.引产后适量吃水果

女性在引产手术后,可以适当吃一些水果,以补充身体所缺失的营养,但不建议马上就吃,一般在引产手术后的一周后再食用比较合适。这是因为引产手术后7~10天忌食生冷食物,而水果一般都是冷的,过早、过多食用,不利于身体的恢复。

二.女性在引产手术后适合吃什么水果

女性在引产手术后,比较适宜食用桔子、香蕉、苹果等水果,不宜食用过于寒凉的水果,如梨、西瓜等。除水果之外,女性在药流后,还应加强营养的供给,多吃一些含有优质蛋白质、无机盐和维生素的食物,如鸡肉、鱼肉、动物肝脏、动物血液、瘦肉、大豆制品、莲子、大枣等等,这样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引产可以吃葡萄吗?

 

三.注意事项

女性在做完引产手术后,除了要注重饮食调理之外,还需注重生活上的一些细节,比如性生活,要待子宫完全恢复后,才能进行(最短42天,最长为3个月后)。因为此时的子宫和子宫颈都有创伤,如在此时进行性生活,男性生殖器上的细菌就会由此而进入受创的子宫,容易引起感染和发生炎症。

四.葡萄功效

1.解除疲劳,葡萄中所含有的大量的葡萄糖和果糖,进入体内后会转化成能量,可迅速增强体力,有效地消除肉体的疲劳。因此疲劳时吃一些葡萄可以快速改善。

2.抗毒杀菌,葡萄中含有天然的聚合苯酚,能与病毒或细菌中的蛋白质化合,使之失去传染疾病的能力,常食葡萄对于脊髓灰白质病毒及其它一些病毒有良好杀灭作用,而使人体产生抗体;

3.改善过敏症状,防癌抗癌,葡萄皮中的白藜芦醇不仅能抑制发炎物质的运作,有效缓解过敏症状,还可以防止正常细胞癌变,并能抑制已恶变细胞扩散,有较强的防癌抗癌功能;

引产可以吃葡萄吗?

 

4.抗贫血,葡萄中还具有抗恶性贫血作用的维生素B12,常饮红葡萄酒,有益于治疗恶性贫血;

5.调养肠胃、利胆,葡萄含多量果酸能帮助消化,清理肠胃垃圾,并对大肠杆菌、绿脓杆菌、枯草杆菌均有抗菌作用,葡萄中还含有维生素P,可降低胃酸毒性,治疗胃炎、肠炎及呕吐等;

6.利尿消肿,安胎。据李时珍记载,葡萄的根、藤、叶等有很好的利尿、消肿、安胎作用,可治疗妊娠恶阻、呕吐、浮肿等病症;

7.补益和兴奋大脑神经,葡萄果实中,葡萄糖、有机酸、氨基酸、维生素的含量都很丰富,可补益和兴奋大脑神经,对治疗神经衰弱有一定效果;

8.美容养颜,葡萄籽中含有独一无二的前花青素,这种物质具有超强的抗酸化和抗氧化的功用,能在自由基伤害细胞前将它除去,从而达到紧致肌肤、延缓衰老的作用。常吃葡萄可使肤色红润,秀发乌黑亮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