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烧烤有哪些配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2 11:02

 

平时我们吃的烧烤料配方有很多种,很多人爱吃烧烤多数因为喜欢烧烤料的味道,吃起来美味可口,节假日了家人朋友一起来吃个烧烤也是一件惬意的事,烧烤料的配方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调配,云南烧烤有有讲究,如果你想知道云南烧烤配方的话请继续了解,云南烧烤有哪些配方?我们来看看。

云南烧烤有哪些配方?

 

一.配方

胡萝卜 (适量),孜然粒 (适量),椒盐 (适量),葱白 (适量),姜 (适量),BBQ烧烤酱 (适量),蛋黄 (一个)

二.方法步骤

1.很多烧烤的食物都需要提前腌制,要想烤出来的东西味道好,腌制步骤不可少,葱姜全部切末备用。

2.胡萝卜是为了食物增加的风味,去腥。

3.花雕酒,在腌制中为了去腥,增香。

4.蛋黄,涂在食物的表面起酥用。

5.椒盐,食物烤的半熟的时候撒上去

6.孜然粒,食物烤好前撒入,增加特殊的香味

7.如果上面这些材料你觉得很难配,那么一瓶BBQ烧烤酱就可以解决问题,它里面含有洋葱,芹菜这些蔬菜,又有香辛料,要烤的食物用它提前一天腌制就可以了。

云南烧烤有哪些配方?

 

三.在家怎么烧烤

1.食材

各类肉类 (适量),各类蔬菜 (适量),盐 适量,胡椒粉 适量,各类调料 适量。

2.制作步骤

01.准备好各种自己喜欢的食材。

02.垫上一张烧烤纸上面倒少许调和油铺上准备好的食材,均匀的撒上盐、黑胡椒、辣椒粉,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其他调料,烤熟了就可以蘸点牛肉酱吃咯!

云南烧烤有哪些配方?

 

03.这个吃多了会有点油腻的,平时总会吃过了后泡杯茶解解腻!

四.注意

1.烧烤纸的最大作用就是在烤的过程中油不会四溅。

2.烧烤的时候一定要准备一双筷子专门烧烤的,不然上面沾上了生肉吃了会生病哟!

3.烧烤纸破了要及时更换要不然油会四溅会伤到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