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扁豆角这样炒最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1 17:01

 

扁豆角是青绿的常见绿色蔬菜,营养价值高,富含有丰富维生素,但是扁豆角在做的时候,为了避免豆腥味很重,也为了防止中间的毒素,会影响人们的正常消化道系统,需要提前把扁豆放在沸水中焯一下,沸水焯好的扁豆基本上已经半成熟,这样再下锅炒制的时候,很快就可以出锅。

 

扁豆角这样炒最好吃

 

清炒扁豆

材料

原材料:扁豆,蒜,葱

调味料:生抽,鸡精

做法

1.扁豆去蒂和经络,洗净备用,蒜切成片,葱切成末

2.将扁豆在沸水里焯一下,捞起来沥干备用

3.油热,将扁豆倒入,大火翻炒几分钟,然后尝一尝看炒熟了没有,如果炒熟了加生抽,少许盐和鸡精,蒜,稍微炒匀,撒上葱花

 

扁豆角这样炒最好吃

 

干煸扁豆

材料

主料:四季豆500克,绞肉300克,虾米25克,榨菜末20克,葱末,酱油,姜末各5克,糖7克,精盐10克,香油,醋各3克,味精1克,水,油各50克。

做法

1、四季豆摘除两面三刀头及筋,洗净沥干待用,虾米泡软剁两下;

2、锅中放入油,热后放入四季豆炸黄,再取出把油沥干;

3、油加热后放入葱、姜末、绞肉、虾米末、榨菜末炒翻,最后倒入炸过的四季豆干煸出香味,并淋下酱油、糖、精盐、水、香油、味精、醋,继续翻炒至汁干即可。

 

扁豆角这样炒最好吃

 

排骨焖扁豆角

简介 备注:一大匙=15毫升(table spoon),一茶匙=5毫升(tea spoon)。

材料

主料:猪排骨600克,扁豆300克,红萝卜1根,葱1颗,姜5片

调料:橄榄油1大匙,生抽2.5大匙,镇江香醋1大匙,糖0.5大匙,盐1茶匙

做法

1、猪排骨洗净沿骨缝切成排骨块;扁豆摘好洗净切段;红萝卜切条,葱切段。

2、炒锅热后放橄榄油,下葱、姜、排骨炒香,放入其他调料炒匀,加水至完全没过排骨,煮开小火炖50分钟。

3、放入扁豆和胡萝卜,继续炖15分钟,至水收干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