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到预产期白带有什么变化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1 17:00

 

女性在怀孕期间会有对应的白带变化,不同的孕期对应的变化也是不一样的。在快到孕产期的时候,女性的白带会变得非常的浓厚,这是因为体内的酮体在不断的增多,从而导致雌性激素的增加,因为会让白带和阴道内部的粘液混合在一起排出。在快到临盆的时间,白带会有一点变化是正常的情况。

快到预产期白带有什么变化

 

1、孕妇腹部轻松感 初孕妇在临产前1—2周,由于胎儿先露部下降进入骨盆,子宫底部降低,常感上腹部较前舒适,呼吸较轻快,食量增多。但由于先露部下降压迫盆腔膀胱、直肠等组织,常感下腹坠胀,小便频、腰酸等。

快到预产期白带有什么变化

 

2、假阵缩 孕妇在分娩前1—2周,常有不规律的子宫收缩,与临产后的宫缩相比有如下特点:持续时间短、间歇时间长,且不规律,宫缩强度不增加,宫缩只引起轻微胀痛且局限于下腹部,宫颈口不随其扩张,小量镇静剂即能抑制这种“假阵缩”。

3、见红 在分娩前24—48小时,阴道会流出一些混有血的粘液,即见红。是由于子宫下段与子宫颈发生扩张,附近的胎膜与子宫壁发生分离,毛细血管破裂出血,与子宫颈里的粘液混合而形成带血的粘液性分泌物,为临产前的一个比较可靠的征象。

4、临产有可能分泌物偏多的,也不能排除炎症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如果有阴道炎,宫颈炎,再考虑用药。如果出现规律性腹痛,破水等及时去医院检查。

快到预产期白带有什么变化

 

怀孕以后,体内雌激素随妊娠的进展而增多,雌激素有促进宫颈腺体和子宫内膜腺体分泌的作用,使阴道粘液量增加。因此孕妇白带比怀孕前多一些,呈乳白白色,无臭味,如蛋清样,这是正常现象,如果白带的色、量、质发生异常改变,称为白带异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