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枸杞泡水什么颜色最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1 17:00

 

黑枸杞是一种纯天然的抗氧化食物,是众多食物中花青素含量最高的食物。许多人喜欢用黑枸杞泡水喝,但我们知道花青素遇到水就会变色的,所以人们用黑枸杞泡水后水的颜色就会发生变化,通常会有三种颜色,有紫色的、有红色的、黄色,还有可能没有颜色,那么用黑枸杞泡水什么颜色最好呢?

黑枸杞泡水什么颜色最好

 

黑枸杞泡水什么颜色最好

1、按照正常的情况的说,好的黑枸杞在碱性水中应该是是紫红色的,在酸性水中应该是蓝色的。所以黑枸杞泡水好的的颜色应该是蓝色,或者是紫色。

2、黑枸杞泡水没有颜色的水

黑枸杞泡水没有颜色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你买到的是假的黑枸杞。第二个是你泡黑枸杞的水温太高,黑枸杞泡水水温最多不要超过五十度。超过50度的话,高温会破坏花青素的成分。泡出来的水是没有颜色的。所以当我们买到黑枸杞后。我们可以用以下方法来验证黑枸杞的真假。我们用不同温度的水泡黑枸杞。假如说都是没有颜色说明是假的。要是都有不同的颜色说明是真的黑枸杞。

黑枸杞泡水什么颜色最好

 

3、所以说黑枸杞泡水没有颜色不一定是假的。有可能是我们,冲泡黑枸杞的方法不对。唉好黑枸杞的人请切记。黑枸杞泡水水温一定不要超过五十度。

很多人把黑枸杞买回来以后,就会用黑枸杞泡水喝,泡出来的水的颜色会很奇怪。有人就会问黑枸杞泡水,到底什么颜色比较好。

黑枸杞泡水什么颜色最好

 

但是很多人在网上把还有几个买回来以后。泡水的颜色并不是蓝色或者是紫色的。有很多人在淘宝上把黑枸杞,刚买回来以后。后来咨询我们,他的黑枸杞泡颜色是棕色的,或者是暗红色的,或者是砖红色的,有的甚至颜色发黄,还有的泡水,甚至就是直接没有颜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