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下体毛囊炎怎么调理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3 11:13

 

男性的健康有很大一部分会受到生殖器的影响,尤其是外生殖器周围区域是最容易出现异常情况的地方,不少生殖疾病都在生殖器的周围发作,给男性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其中,下体毛囊炎就是一种影响极大的病症,需要男性在生活上面积极调理,下面就来看看男性下体毛囊炎怎么调理呢?

男性下体毛囊炎怎么调理呢?

阴茎毛囊炎是一种人体的疾病,属于毛囊炎症,症状主要有在阴茎根部,初发的时候最为常见的是为散在性,形状如同米粒大小,呈鲜红色或者是深红色毛囊性丘阴毛的地方会有少许的疙瘩,有的时候候会冒一些白头,阴茎以及阴毛会很痒。

枸杞叶

[原料]枸杞叶100克。

[制法]将枸杞叶加水煎汤,去渣取汁。

[吃法]代茶饮,频频饮用。

[功效]清热解毒,消炎止痒,适用于各种毛囊炎,对湿热型患者较为适宜。

冬瓜薏苡仁

[原料]冬瓜200一400克,薏苡仁30一50克,精盐适量。

[制法]将冬瓜洗净切块,与洗净的薏苡仁一同入锅,加水适量,煮汤,加精盐调味即成。

[吃法]饮汤吃冬瓜,分数次吃完,隔曰服用1剂,连服3一5剂。

[功效] 清热解目,健脾利尿,适用于各种毛囊炎,出适用于各种疖病,对湿热型患者较为适宜。

男性下体毛囊炎怎么调理呢?

 

二豆百合猪肉汤

[原料]猪瘦肉500克,绿豆30克,赤豆30克,百合30克,精盐、麻油各适量。

[制法]将猪瘦肉洗净切成块。绿豆、赤豆、目合洗净,用清水浸泡30分钟,再与猪肉块一同放入汤锅内,加清水适量,用大火煮沸,改用小火炖至豆烂,加入精盐调味,淋上麻油即成。

[吃法]当菜佐餐。

[功效]养血活血,凉血解毒,利水消肿,泽肤除斑,适用于各种毛囊炎,对阴虚湿热型患者较为适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