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吃的里脊肉该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3 11:01

 

里脊肉质鲜嫩,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肉类,而里脊肉当中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宝宝在成长发育期间需要大量的补充身体蛋白质,可以是适当的给宝宝食用一些里脊肉,而里脊肉质鲜嫩,非常适合宝宝食用,而且十分利于宝宝的肠胃吸收,做法也很简单。

宝宝吃的里脊肉该怎么做?

 

宝宝可以吃里脊肉吗

我们都知道,里脊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宝宝的成长发育是需要补充大量的蛋白质的,二而且里脊肉肉质比较嫩,细嫩而且少筋,所以还是很适合宝宝食用的。不过,宝宝应该怎么吃里脊肉更好地吸收到里脊肉的营养呢?

通常来说,里脊肉是作为宝宝的辅食出现的。但是宝宝没有牙齿,直接切碎了煮熟宝宝并不能咬得开,所以宝宝吃里脊肉的关键是要将里脊肉做成肉末。比较常见的做法是里脊肉绞碎成泥,做成水汆肉丸子,又或者,炒熟后捣碎,放粥里一起给宝宝吃,也有人会把里脊肉末跟蛋液一起蒸熟喂给宝宝吃,这些方法是宝宝比较能接受的。

宝宝吃的里脊肉做法

原料;新鲜的鸡蛋一枚、猪里脊肉未25克、盐适量

宝宝吃的里脊肉该怎么做?

 

1、将肉未加点盐上味,搅拌时可少量加点水;

2、蛋打散,冲入调好味的温开水碗中;

3、将调好味的肉未用筷子拨散,放入蛋液中;

4、将碗放入沸水中隔水蒸十分钟就做好了。

注意;刚开始做给小小孩吃时蛋液可添加200克水,过几天后可只用150克水,逐渐减少,这样才能增加营养价值。

里脊肉泥 材料:里脊肉。

宝宝吃的里脊肉该怎么做?

 

做法:

1、将新鲜猪里脊肉手撕成丝,清水浸泡。

2、冷水下锅,焯掉杂质,水开为止,再取出肉丝,用凉白开浸泡。

3、肉丝加少许纯水,用机器打成肉泥即可。

4、如需保存,先将肉泥装入适当容器,密封冰冻,几小时之后取出块状成品,封袋保存。

小贴士: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