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煮鸡脯肉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3 11:26

 

鸡脯肉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也被称为鸡胸肉,鸡脯肉的营养价值丰富,富含大量的蛋白,鸡脯肉没有任何脂肪含量,可以利于身体减肥,在减肥期间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鸡脯肉,而水煮鸡脯肉是比较常见的做法,做法工艺简单,而且利于人体消化。

水煮鸡脯肉的做法

 

水煮鸡脯肉

鸡脯肉是鸡胸肉,其蛋白质含量较高,营养十分丰富。鸡脯肉可以以煮或蒸来料理,而不要用油调理。鸡脯肉属于低脂肪、高热量,便于冷冻保存。鸡脯肉可做成沙拉菜,也可用酒蒸,做法各异,十分美味。

营养

鸡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所含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同时鸡肉有益五脏,补虚损,补虚健胃、强筋壮骨、活血通络、调月经、止白带等作用。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 老人,病人,孕妇,体弱者更宜食用。

水煮鸡脯肉的做法

 

2、 肥胖或胃肠较弱、担心患糖尿病、动脉硬化的人,应该多吃鸡胸肉。感冒发热、内火偏旺、痰湿偏重之人、患有热毒疖肿之人忌食。

做法

材料

鸡胸肉1盐巴1黑胡椒1

鸡胸肉完全解冻后加水淹过鸡肉表面,边按摩肉边捡查是否完全解冻直到鸡肉不再吃水为止。沥干多的水份洒上盐巴胡椒拌匀。加入优格拌匀。

静置20分钟。一边烧开水。锅要够大。放入鸡肉后加盖熄火。

水煮鸡脯肉的做法

 

5分钟后取出鸡肉,放凉即可.如果是一付约5分钟, 二付约7分钟.怕不熟可以自己加时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