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浴龙头品牌推荐 卫浴龙头新品最新推荐

生活 pchouse 2018-04-23 11:26

 

卫浴龙头是千万万户的生活必需品,随着卫浴龙头这个行业的快速进步和发展,多个卫浴品牌百家齐放。在品牌众多的卫浴龙头面前,如何挑选令你称心满意的产品呢?我们都清楚,一个高质量的卫浴龙头可以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和享受。在卫浴龙头的选购上,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卫浴龙头品牌推荐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泉州。 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九牧厨卫旗下品牌“JOMOO”,是消费者最为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曾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CCTV年度品牌”,并多次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美国科勒是全球最为消费者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创办于1873年。主要生产科勒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橱柜等厨卫产品 。科勒经过13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最高级卫浴产品的象征。它所倡导的“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最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热爱。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科勒都保证消费者能感受到全球统一的科勒五星级酒店式的生活享受。

美国摩恩公司Moen Inc 是当今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是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 富俊公司FortuneBrands Inc 的全资子公司。 在美国,摩恩拥有三家水龙头专业工厂,四家各类水管配件工厂及一家厨盆专业生产厂, 这些工厂在美国均处于所在行业的领导地位。 摩恩公司水龙头的日产量高达8万只。

公司的理念是:Buy it for looks.Buy it for life。摩恩公司在位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为用户提供5年保修,摩恩龙头凡出现滴漏问题均可享有5年责任担保。

卫浴龙头新品最新推荐

JOMOO九牧卫浴卫浴龙头 恒温卫浴龙头套装 恒温淋浴卫浴龙头套装26088 1199元

宾友 淋浴卫浴龙头套装全铜 卫浴卫浴龙头龙头 浴室淋雨卫浴龙头淋浴器 980元

华帝vatti 美肤过滤卫浴龙头套装 卫浴龙头喷头 卫浴卫浴龙头 全铜卫浴龙头龙头H-CMA0094-B1 598元

阳光杰尼 方形斜波浪 卫浴 淋浴卫浴龙头套装 混水阀淋浴 全铜龙头 288元

综上所述,随着人们对于卫浴龙头认识的进一步加深,各个款式的卫浴龙头出现在人们面前。对于卫浴龙头,市面上有多种多样的款式以及价格,以上介绍的几个品牌都是比较具有权威信的,价格也是趋向于大众,具体的要根据你对卫浴龙头的要求去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