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子旅游:泰国落地签需要携带多少现金才能入境?

生活 家有宝宝网 2018-04-01 13:31

又是动手动脚的季节了,有孩子的家庭总是比较烦恼。这么冷的天儿,我到底还要不要带上宝贝一起出去玩了?可以呀!如果担心孩子会因为天气冷而生病,那么选择温暖的地方便好!一到冬天,泰国等亚热带国家就成为了亲子旅游的首选了。

亲子旅游:泰国落地签需要携带多少现金才能入境?

海浪、阳光、沙滩,孩子肯定是会乐不思蜀的了!

现在出国旅游,不仅是泰国,基本上所有国家都有限制要带现金,但也有要求出示存款证明的,台湾要有存款5万,韩国需要3万,但一般情况下这种情况并不是普遍存在,但规定性携带现金也是较多的。作为目前十分热门的泰国旅游是需要带现金入境的,这里顺提一句,泰国实在太热情了。

在泰国机场入境的时候,根据规定是要带足4000人民币,或等值的泰铢。否则你被认为没有消费能力而被拒绝入境。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抽查,但一旦不幸问到你身上了,就麻烦了。前两年不就发生了这么一件拒绝入境的事情,闹得还挺大。 有一个大团队30人同时都被拒签,并非因为签证问题,而是整团所有人都未带满5000元。

亲子旅游:泰国落地签需要携带多少现金才能入境?

根据泰国国家移民局入境抽查携带现金说明:如果抽查到你所携带现金不够标准,移民官将会拒绝该外籍人士入境该标准不仅限于落地签人士,同样也适用于凭其类型签证入境人士。

所以一定要注意这方面,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即便泰国落地签证的现金是抽查,如果抽查的时候没有现金出示被拒签!这一点毫不犹豫的。但如果你觉得携带人民币或者换泰铢不方便,建议你携带一些美元!我每次去泰国,习惯性带一些美金。否则人都飞到了泰国,结果机场被抽查的时候没有现金出示而被拒,那就太闹心了。

亲子旅游:泰国落地签需要携带多少现金才能入境?

这里顺提一句,泰国落地签的办理费用是2000泰铢每人,当然我一般是某宝办好签证,不喜欢落地签。怕被要钱。

不过去泰国旅游,4000到底够不够,或是需要到4000吗,具体看你怎么玩,玩多久,去哪里玩。要看你呆的时间,和花费。但在泰国提议携带美金,因为方便,汇率也高。当然泰国也有银联,可以直接在泰国的ATM上面取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