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酮高会不会是葡萄胎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2 16:42

 

说起孕酮,很多人知道的是怀孕了,它的值就会升高,因为孕酮是一种激素,在生育的过程当中帮助刺激子宫的变化,通过增加生殖系统血管和组织的血液促进胚胎的发育,因此孕桐就是胎儿是否发育良好的标志,而葡萄胎是滋养细胞的疾病,葡萄胎来源于胚胎的滋养细胞,这样看来孕西酮和葡萄胎也有一定的关系,下面就来说说孕酮高会不会是葡萄胎。

孕酮高会不会是葡萄胎

 

孕酮高会是葡萄胎吗?不一定,还是要去医院做检查的。

孕酮就是黄体酮,是女性体内卵巢中的黄体分泌的一种激素,调节着女性的内分泌,女性孕酮低的时候往往就会导致流产的情况出现,所以,一定要引起女性朋友的注意。

孕酮低吃以下食物也有助于调理:

1、含有比较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和天然维E的成分,其可以帮助女性自己的身体产生比较多的孕酮。

孕酮高会不会是葡萄胎

 

2、适当吃一些含果胶、膳食纤维丰富的的新鲜水果,不会导致血糖大幅度波动。因为水果还有下列优点:

(1)色鲜味香能促进食欲。

(2)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帮助消化,预防动脉硬化,延缓衰老。

(3)含糖量较主食低,容积大,易产生饱腹感。

(4)所含的果胶、膳食纤维能延缓葡萄糖吸收。

孕酮高会不会是葡萄胎

 

针对孕酮低的问题,建议女性朋友们可以适当吃以下食物:

1、适当吃一些含果胶、膳食纤维丰富的桃子、柚子、草莓、猕猴桃、鸭梨等,不会导致血糖大幅度波动。

2、柠檬。富含维生素C、柠檬油精、生物类黄酮素等,而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於促进血液循环,帮助铁质吸收,还能消除疲劳,提振精神。为了避免养分流失,切开后应尽快食用。

3、姜。姜具有增进食欲,促进新陈代谢,保温身体的作用,是极佳的温热食品。不过由於味道辛烈,不适合单独食用。可用3、4片姜片与2汤匙黑糖热煮成姜汤饮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