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阴长小水泡怎么治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2 17:17

 

当我们的皮肤烫伤之后,出于自我保护的目的,皮肤上会出现一些水泡,非常疼。但不是所有的水泡都是因为烫伤而出现的,例如女人阴部上面的小水泡,就会让人十分尴尬而又棘手。其实,阴部长水泡多是由于局部感染或是过敏引起的,那么遇到这样的问题,女性朋友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1自己的阴道口里面长水泡的话,首先要观察自己的水泡的症状,如果是一粒一粒的话,那么有可能是属于局部过敏、感染所导致的现象,这样的情况跟自己的性生活是离不开关系的,同时也不能排除是性病。

2、而还有很多的疾病都是会引起这样的现象,还要考虑自己是不是患了生殖器疱疹疾病所导致的现象,也不能排除自己是患了病毒疱疹的现象,所以及时给自己查个血是检查最关键的一步。

3、当自己的局部瘙痒的话,那么一定不能用手去抓,手术的细菌是很多的,平时我们都看不到,如果用手抓的话是会引起细菌感染的发生,从而对自己的疾病来说会有加重的现象发生,所以自己要避免。

4、保持私处干净卫生、干燥不潮湿,每天清洗时可用加入一定比例的生理盐水。

而这样的现象跟自己频繁的性生活,不节制的性生活,还有滥用性生活是有很大关系的,所以自己一定要从这方面来改善自己,不然哪个时候自己真患上了性病的话就麻烦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