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儿咳嗽流清鼻涕怎么治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2 16:33

 

众所周知年龄越小身体对外界的抵抗能力越弱,尤其是体弱多病的小孩子,轻而易举的就会发烧感冒,让父母很是担心。小儿感冒多半都伴随咳嗽和流清鼻涕的情况,如果持续的时间长,很容易引发肺炎和鼻炎等。那么,小儿咳嗽流清鼻涕怎么治疗?家长们不妨选择以下的这些治疗措施,正确缓解小儿疾病。

 

小儿咳嗽流清鼻涕怎么治疗?

 

 

小儿咳嗽流清鼻涕怎么治疗?

 

小儿咳嗽顾名思义是发生在小儿时期,其发生和多种疾病有关,而小儿咳嗽是一种症状,当小儿不小心吸入异物或者闻到刺激性气味,同时也可能受到呼吸道内分泌物的刺激,会通过咳嗽的动作,将这些刺激呼吸道黏膜的物质清理出来,因此,小儿咳嗽也是一种保护性反射动作。

 

小儿咳嗽流清鼻涕怎么治疗?

 

咳嗽偏方

小儿咳嗽偏方一:鸡蛋食醋治咳嗽

用料:鸡蛋1个、食醋1匙。

制法:打碎鸡蛋搅匀,再加入食醋再搅匀。

用法:早晨饭前一小时空腹食用。每天吃1次,连续吃5天。

小儿咳嗽偏方二:萝卜、冰糖治咳嗽

用料:青萝卜1个、冰糖10克。

制法:青萝卜捣碎取汁加入冰糖加热。

用法:趁热喝。每日3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