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子宫受孕结晶有哪些征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4 11:29

 

备孕对于想要怀孕的人群来讲非常关键。想要健康备孕不仅需要健康的精子和卵子,同时还需要精子和卵子结合在一起,然后通过输卵管,在子宫上着床,这样才能完成受孕过程。大部分人认为怀孕只有通过B超可以检查出来,其实不然,只有我们了解一些情况,就可以判断自己是否怀孕了。

妈妈子宫受孕结晶有哪些征兆

 

1、体温升高。

我们人体的正常体温一般是在36度左右,但是当女人进入排卵期以后,体温会有所上升,大约会在36度5到37度之间,如果说过了排卵期,体温还一直维持在这个体温稍高一点的状态就可以初步判定受精卵着床成功,你已经成功的怀孕了。

妈妈子宫受孕结晶有哪些征兆

 

2、乳房变化。

受精卵在着床成功以后,会让人体的激素发生一系列的变化,女人的胸部这个时候会变得柔软,还会伴有刺痛,微微发胀的感觉,还有时候会发现乳晕变深了,乳房变化的情况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都不一样。这几种症状在成功受孕以后就会出现这个时候孕妈不要太担心了,当身体内的荷尔蒙慢慢的稳定以后,这种不适的症状就会慢慢消失。

妈妈子宫受孕结晶有哪些征兆

 

3、着床出血。

在一般情况下,受精卵着床的时候是不会出现出血现象的,但是如果同房的时候,女人恰好正处在排卵期,而男性精子活力又比较旺盛,这个时候,大约会在24小时到48小时之内就完成受孕,正常来说女人应该不会出现什么感觉,但是有一部分的女性,在受精卵着床的时候,会出现一些红色或者粉红色的血迹,这就是着床出血,这种症状一般会发生在成功受孕后的七天左右,但是如果超过了十天以后才有出血的现象那么很,有可能就是月经倒来了。

在一般情况下,精子和卵子结合以后,形成受精卵会在同房后的第6到7天出现着装成功,也就意味着受精卵已经到了子宫,在经过两三天的时间就可以用验孕试纸检测出是不是怀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