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瓜凉面家常做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4 12:24

 

近些日子天气非常炎热,在这样的环境下,大部分的家庭都希望可以吃一些解暑、有食欲的食物,而黄瓜凉面就是很多人的选择。制作黄瓜凉面主要的成分就是黄瓜和鸡蛋面,同时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感喜欢来选择一些辅料,这样就可以吃到我们更加喜欢的黄瓜凉面了。

黄瓜凉面家常做法有哪些

 

黄瓜凉面的方法一

1、黄瓜一根,清洗干净后切成细丝2、锅中放入适量的水,大火烧开后,拿面条放入锅中。3、大火煮开两滚即可4、把面条捞出来,然后加入适量的盐5、加入生抽6、加入适量的醋7、这个是自己做的辣椒油(辣椒和花椒放在锅里炒香,拿出来后放在料理机中打碎,盛出来放在碗里,锅中放入油,油冒烟的时候倒出来在辣椒粉中,边倒边搅动。可以放些芝麻)8、一勺辣椒油9、现在看起来都非常好吃了10、搅拌均匀后,加上黄瓜丝就可以开吃了!11、配些凉拌莴笋丁,也是很爽口。

黄瓜凉面家常做法有哪些

 

黄瓜凉面的方法二:

1、买细面条煮好捞出放置在案板上浇少许植物油,用筷子反复捞起,防止粘连并加速降温。黄瓜洗干净切丝,与晾好的凉面放置在碟子里。2、蒜泥用热油泼好备用,醋加凉开水用热油泼好备用,自制油泼红辣椒油,油泼芝麻酱备用,还有盐。依次适量加入。3、搅拌,尝一尝,味道淡了可选择添加。继续搅拌,至到入味可口。

黄瓜凉面家常做法有哪些

 

黄瓜凉面的方法三:

1、所有材料准备好,先把水烧开,,我用的是干面,如果是买的现成的凉面,请忽略这一步。2、黄瓜去皮洗净备用。3、黄瓜切丝,用适量食盐腌制一会,挤掉多余水分。4、胡萝卜洗净切丝,一样用适量食盐腌制一会。5、葱切碎备用,蒜捣成泥。6、水烧开,放入干面,煮开。7、煮开一会再煮四分钟,把面摊开晾凉,期间可以用冷水过一下,这样面凉得更快,也不会粘在一起。8、最后把黄瓜丝,胡萝卜丝,晾凉的面,放入较大的容器中,放入适量食盐,醋,花椒油等调味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