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月经转呼拉圈竟然会导致身体这样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1 16:41

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比较需要,由于子宫处于张开的状态,在此时做剧烈运动或者是不注意护理就会容易导致出血量增多,而转呼啦圈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全身性运动,在女性月经期间不适宜转呼啦圈,会容易导致腰部受损,同时还会容易导致经血量加大,可以等到月经干净后在进行锻炼。

来月经转呼拉圈竟然会导致身体这样

 

月经期间可以转呼啦圈吗?

月经期间不宜剧烈运动,哗啦圈的转动需要腰部用力,如果运动量多的话可能会引起经量增多,月经不规律。所以月经期间最好不要转,就这么几天,注意饮食调节就可以的

月经期为什么不能运动

经期运动导致经期紊乱 经期做过于剧烈的运动,容易导致盆腔中血液循环速度加快,导致月经量增加,经期延长;而且进行俯卧撑,仰卧起坐等运动容易增加腹压,导致痛经现象严重。

经期运动造成子宫移位 女性在月经期,固定生殖器官的一些韧带因为充血而变得松弛,过于剧烈的运动容易导致韧带扭伤,造成子宫移位,从而导致月经不正常,甚至引发盆腔炎,贫血等症发生。

经期游泳感染妇科炎症 处于经期的女性子宫内膜正在出血,子宫口处于微开状态,如果还去游泳的话,会更容易导致病菌入侵,从而引发妇科炎症,而且冷水刺激还容易导致盆腔和子宫血管收缩,导致月经量减少,甚至闭经。 

经期可以做哪些运动

女性经期一二天时容易出现腰酸腹痛,精神不振的现象,调理两天之后,可以适当参加一些简单的运动,如徒手体操,乒乓球等,适当的活动能够改善盆腔血液循环,减轻出血,而且有助于调节大脑兴奋和抑制过程,减缓焦躁情绪;患有痛经的女性可以适当做做保健体操来减轻疼痛症状,但如果是经期反应比较强烈,痛经厉害的人群,就还是不要运动了。

来月经转呼拉圈竟然会导致身体这样

 

月经期做运动注意事项

1、经期运动要注意适当的运动量和运动时间,来月经的第一到两天最好以调理为主,如果经期不适反应不是很明显的,可以适当参加一些简单的活动,待经血量减少之后,再逐渐加量恢复正常锻炼。

2、来月经的女性最好不要在烈日暴晒下运动,习惯用冷水洗脸洗浴的女性这几天应该停止用冷水,尤其不要用冷水清洁腹部。

3、平时运动不规律的人要注意,不要在生理期前突然运动或加大运动量。此时最好维持原有的运动习惯,并减小运动强度,缩短运动时间。生理期之后不要马上恢复运动量,要进行一些缓冲的恢复性运动,并根据个人体质将运动时间控制在10—30分钟以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