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干净后还带有黑色分泌物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1 16:31

女性在月经干净以后阴道还会持续流出一些分泌物,而月经干净后阴道有黑色分泌物也是属于比较正常的现象,一般是由于月经没有完全走干净所引起的,出现的黑色分泌物可能是子宫内部的内膜或者是子宫粘液所导致的,可以做一下详细的检查,平时要注意观察。

月经干净后还带有黑色分泌物是什么?

 

例假完后还有黑褐色的分泌物怎么回事?

可能发生了炎症由于经血混杂了脱落的子宫内膜碎片、子宫颈粘液和阴道上皮细胞,所以看上去颜色发暗,黑褐色。在注意月经血颜色的同时,还要注意月经周期、月经持续的时间、月经量以及自己本人的身体情况。

还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会造成月经量少,月经周期不稳定,情绪易于动摇,精神状态欠佳、睡眠质量低下、潮热盗汗乏力忧虑。所以我们在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及时去医院里面咨询医生。

黄体功能不全如果是月经后有褐色分泌物一直来,断断续续的不停。这很有可能是黄体功能不全,不足以支持分泌期子宫内膜充分发育,所以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应该去正规的医院咨询医生,我们应该尽快地去做一个检查。

月经干净后还带有黑色分泌物是什么?

 

注意事项:

1、女性应该多吃肉,不要只吃青菜水果,这样是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

2、不要长时间穿着高跟鞋,在平时空余的时候要多出去运动。

3、在冬天的时候不要穿丝袜,腿部要注意保养。

4、作息一定要规律,晚上不要熬夜。

月经干净后又出血是怎么回事?

非病理性原因

月经结束后出血有很多的原因,首先第一种非病理的原因是因为女性排卵期出血,因为在女性判断起的时候子宫内膜会有一些撕裂的情况,所以会出现月经结束后出血的情况,但是血量都不是很多,而且出血的时间也比较短。如果出血量很多的话需要考虑其他的病理性因素。

病理性原因

有过夫妻生活的女性如果月经结束后又出血的话,基本上可以确定为子宫炎症。盆腔积液的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月经结束之后10天以内又会流出部分的血液,如果患有宫颈糜烂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月经结束后又出血也可以考虑为激素分泌紊乱。在考虑月经结束后又出血的情况的时候,还要考虑白带的情况。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