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炒金针菇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4 17:06

 

单炒金针菇就是指不放其它的食材,只放一些调味品和金针菇一起炒,单炒金针菇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素食,对于想减肥的人士来说,可以这样做,具有很好的促进肠胃毒素代谢的作用,同时还有一定的美容养颜的作用,单炒金针菇比较简单,在降低胆固醇外面的效果是不错的。

单炒金针菇怎么做好吃

 

单炒金针菇怎么做好吃

主料:金针菇500克

辅料:红椒1个、欧芹200克

调料:食盐5克、姜5克、蒜5克、植物油适量

1.金针菇去根洗干净,红椒切丝,香芹切段,姜切丝,蒜切片

2.锅内放油烧热,放入姜丝和蒜片爆香

清炒金针菇PN.jpg

3.放入小芹菜断翻炒,七成熟时放入金针菇和红椒丝翻炒,加入盐调味,翻炒熟后即可出锅

 

单炒金针菇怎么做好吃

 

四大好处

1、 降低胆固醇含量

健康的人体内胆固醇含量是很正常的,但是这几年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在饮食的时候很不注意,导致体内的胆固醇含量增高,诱发各种心脑血管疾病,特别是一些中老年人的胆固醇

含量很高,如果不能及时控制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平时老年多吃些金针菇可以有效的降低体内的胆固醇含量。

2、 缓解疲劳现象

每天工作很劳累的人如果休息不好他们的身体很容易会出现慢性疲劳,我们要缓解疲劳其实不仅仅是通过休息而已,还可以通过饮食来缓解疲劳,有些食物对缓解疲劳的效果还是挺不错的,比如金针菇。平时工作太累的人在日常饮食的时候可以多吃些金针菇。

3、 可抑制癌细胞

癌症对人类的危害是非常大,至今,癌症还没能完全治好,科学家们对很多癌症也无能为力。我们要预防癌症可以通过饮食来实现,很多食物都含有抑制癌细胞的效果。比如金针菇中含有一种叫多糖体朴菇素的物质,抗癌效果很不错,想要预防癌症的人平时也可以多吃金针菇。

单炒金针菇怎么做好吃

 

4、 可提高身体免疫力

我们都知道身体免疫力越强的人越不容易患病,很多体弱多病的人就是因为身体免疫力太差了。平时除了通过锻炼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外,饮食也可以促进身体免疫力的提高,这里小编建议大家多食用金针菇来提高免疫力,因为金针菇中含有一种可提高免疫力的蛋白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