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莴笋金针菇凉拌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4 17:07

 

莴笋金针菇一起凉拌,在夏天的时候吃一点,有很好的消暑解热的作用,具有促进开胃的效果,我们知道莴笋能够提高血糖的代谢能力,所以说糖尿病患者适当的吃一点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另外还有一定的预防贫血的作用,金针菇的价值也比较好,在提高免疫力,抗疲劳方面效果也不错。

 

莴笋金针菇凉拌的做法

 

莴笋金针菇凉拌的做法

材料

莴笋 金针菇 红辣椒 生抽 麻油

做法

1、红辣椒去籽洗净切丝。

2、金针菇切去根部洗净入锅里煮熟(约5-8分钟)捞出挤掉水分。

3、莴笋去叶去根去皮洗净切丝 加盐抓匀腌渍10分钟左右,挤掉水分与金针菇拌在一起,倒生抽、麻油,撒上红辣椒丝拌匀即可。

 

莴笋金针菇凉拌的做法

 

做法二

材料

莴笋,金针菇,盐,味精,葱花,油,香油

做法

1、莴笋切丝,用盐腌制一下,挤干水分,盛盘。

2、金针菇焯水,捞起沥干,盛盘。

3、在莴笋、金针菇上放点葱花。

4、然后锅子烧油,油熟了浇在莴笋、金针菇上,放点香油、味精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莴笋金针菇凉拌的做法

 

宝宝吃莴笋有什么好处收藏

1、增进食欲

莴笋味道清新且略带苦味,可刺激消化酶分泌,增进宝宝的食欲,有效改善宝宝厌食的症状。

2、改善睡眠

莴笋还具有镇静作用,宝宝食用可帮助睡眠,改善睡眠质量。

3、防癌抗癌

莴笋含有多种维牛素和矿物质,具有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的作用,其所含有机化合物中富含人体可吸收的铁元素,对有缺铁性贫血病人十分有利。莴苣的热水提取物对某些癌细胞有很高的抑制率,又可用来防癌抗癌。

4、宽肠通便

莴笋含有大量植物纤维素,能促进肠壁蠕动,通利消化道,帮助大便排泄,可用于治疗宝宝便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