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做的腊肠好吃又简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4 17:20

 

相信腊肠是很多朋友都很喜欢的一种腌制食品,也因为它是腌制食品,为了身体的健康,都会建议老人、孩子少吃或是不吃,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的独特风味也确实让人难以忘记,其实也不用担心 的,我们可以搭配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对健康就无碍了,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怎样做好吃又简单的腊肠吧。

怎样做的腊肠好吃又简单

 

一、洋葱炒腊肠

材料:腊肠1份,洋葱半个,油适量,酱油适量,料酒适量,青蒜适量。

做法:

1、汤锅加水煮开,下腊肠焯洗。

2、热干锅,将腊肠改刀下锅,小火煸煎至出油出味,然后加适量料酒提味。

3、另起锅,加少量油,将辣椒改刀下锅。

4、煎炒至腊肠出味后,再移锅至腊肠锅里,再将青蒜及洋葱下锅。

5、加适量酱油提味,翻炒均匀挂味即可。

二、青椒炒腊肠

材料:腊肠,青椒,蒜末,姜末,盐,鸡精。

做法:

1、腊肠切片;青椒切条;姜蒜切末。

怎样做的腊肠好吃又简单

 

2、锅烧热不放油,直接放腊肠,小火把腊肠油煎出来一些。

3、然后放水,姜末,水基本没到腊肠,开始煮,煮到收汁都差不多干了,把腊肠扒到锅子的一边。 4、放一点油烧热,下蒜末,闻到香味后,把香肠扒下来一起炒。

5、下青椒,翻炒均匀,待青椒熟后试试咸味,不够的话再加盐和鸡精。

三、腊肠小炒

食材:自制腊肠 250g 红辣椒 100g

辅料:香葱 姜

做法1. 红辣椒切段 。

2. 腊肠切片,生姜,葱切碎。

3. 开火,热锅,放入少许食用油,中火下入腊肠,翻炒两分钟待腊肠出油放入红辣椒继续翻炒,放入生姜,放少许的盐,不要放太多,香肠本身就咸的,可以放少许白糖提鲜。中火继续翻炒四五分钟左右,便可出锅。

4. 撒上葱花,制作完成。

四,腊肠炒杏鲍菇

食材: 腊肠 若干 ,洋葱 1小个 ,青椒 2个 ,杏鲍菇 1个

辅料:蒜 适量 盐 少许

所有材料切小丁

下锅爆蒜粒和洋葱,爆出香味盛出

怎样做的腊肠好吃又简单

 

放腊肠,炒至有一点透明,倒入其他所有量

加盐,腊肠会有点咸注意盐少放些,有了杏鲍菇很提鲜味可以不要味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