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针菇汤简单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4 17:07

 

金针菇做汤比较美味,喝起来比较新鲜。做汤的方法也比较多,可以做成速食汤,也可以放一些肉,也可以用来氽丸子,总之做汤的方法非常的多,这一如果想要减肥的人士来说,可以做成比较简单的金针菇汤,不但能够促进身体的营养吸收,同时还能发挥很好的促进消化的作用。

 

金针菇汤简单的做法

 

金针菇汤简单的做法

主料:金针菇1包、葱15克、鸡蛋1个

辅料:油2勺、盐适量

1.金针菇剪掉根部,洗净切段

2.葱,香菜洗净切碎备用

3.锅里油热加入葱花炒香

4.加入金针菇翻炒几下

5.加入适量水炖煮

6.开锅后1分钟左右,加入蛋液搅拌至蛋液熟透

7.最后加入盐调匀出锅

 

金针菇汤简单的做法

 

功效作用

金针菇性寒,味甘、咸,具有补肝、益肠胃、抗癌的功效,主治肝病、胃肠道炎症、溃疡、肿瘤等病症。金针菇中锌含量较高,对预防男性前列腺疾病较有帮助。而且金针菇还是高钾低钠食品,可防治高血压,对老年人也有益。

补肝,益肠胃,抗癌;主治肝病、胃肠道炎症、溃疡、癌瘤等病症,益智。

相宜的黄金搭配

金针菇+鸡肉=益气补血

金针菇+豆腐=益智强体、降血糖

金针菇+西兰花=增强肝脏解毒能力、提高机体免疫力

 

金针菇汤简单的做法

 

营养成分

鲜金针菇富含B族维生素、维生素C、碳水化合物、矿物质、胡萝卜素、多种氨基酸、植物血凝素、多糖、牛磺酸、香菇嘌呤、麦冬甾醇、细胞溶解毒素、冬菇细胞毒素等。

我们都知道身体免疫力越强的人越不容易患病,很多体弱多病的人就是因为身体免疫力太差了。平时除了通过锻炼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外,饮食也可以促进身体免疫力的提高,这里小编建议大家多食用金针菇来提高免疫力,因为金针菇中含有一种可提高免疫力的蛋白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