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箱芝士红薯做法是怎样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3 17:02

文章导读

利用烤箱来制作芝士红薯,其实是很多朋友都已经实践过的一道美味甜品。现在的烤箱功能是非常多的,利用烤箱来烤红薯的话,时间上也是比较多的,并且拷出来的红薯也会非常的香。制作芝士红薯的朋友,要注意好温度的把控,温度太高会把芝士给烤焦。

烤箱芝士红薯做法是怎样的?

 

芝士焗红薯

食材:红薯1个、奶酪适量、鸡蛋黄适量、牛奶适量、黄油少许、白砂糖适量

做法:

1.红薯洗净外皮,对半剖开成两瓣

2.入蒸锅蒸熟,用勺子挖出红薯瓤,挨红薯皮的地方留点厚度

3.红薯瓤搅碎后,加入软化好的黄油、芝士沫,拌入蛋黄液,再加入白砂糖,牛奶彻底拌匀

4.将拌好的红薯泥回填到红薯壳里,表面再撒一层芝士

5.烤箱预热180度,上下火烤15分钟左右,烤到表面的芝士呈现自己喜欢的颜色即可

烤箱芝士红薯做法是怎样的?

 

甜脆地瓜条

食材:地瓜2-3个、面粉适量、面包糠适量、鸡蛋1个

做法:

1.地瓜三个洗净。刨皮,去掉头尾少许部分,切成条状(别太细啊,否则蒸过后操作起来容易断的),在流水下冲洗表面淀粉。

2.上沸水锅中蒸两三分钟,半熟。

3.拿出稍微晾凉。待热气稍微散发,表面还有少许水分时,均匀沾上面粉。

4.抖掉多余的面粉,动作要轻(还是因为地瓜蒸过后比较容易断)。

烤箱芝士红薯做法是怎样的?

 

5.鸡蛋打散。把沾过面粉的地瓜条再裹一层鸡蛋液。

6.均匀沾上面包糠(我的面包糠是白色的,若是买到金黄色的面包糠,炸出来的颜色会特别漂亮),沾好后也抖掉多余的面包糠。

7.锅中倒适量油,油温加至七层左右热,下入地瓜条炸两分钟。

8.把地瓜条捞出来,继续加热油温,再次回锅复炸,逼出多余的油分,这时候只需十秒钟即可捞出,不然油温过高颜色会很快变焦黄,口感过硬,影响美观和口感。

9.地瓜本来就甜味实足,如果喜欢还可以搭配沙拉酱、番茄沙司实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