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儿腹胀腹泻怎么治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3 16:53

文章导读

腹泻也就是俗话说的拉肚子,几乎我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遇到一次,没办法谁让我们非常爱吃呢!当然,引发腹泻的原因非常多,最常见的就是不干净的食物。小孩子由于不能自我控制饮食,看见喜欢的就会大吃一顿,其实也容易出现腹胀腹泻的情况,这时候家长应该用什么方法正确治疗呢?

小儿腹胀腹泻怎么治疗?

 

饮食治疗

(1)继续母乳喂养,鼓励进食。

(2)人工喂养儿年龄6个月者给予平日习惯的日常饮食(如粥、面条、烂饭等,可给一些新鲜水果汁或水果以补充钾),避免不易消化食物。

(3)腹泻严重或呕吐严重者,可暂禁食4~6小时,但不应禁水。禁食时间≤6小时,应尽早恢复饮食。

小儿腹胀腹泻怎么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