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杏干泡水喝有功效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3 16:59

文章导读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了解过杏干泡水喝呢,其实性感富含丰富的纤维素,对改善肠胃运动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富含钾元素,可以调节人体的血压,泡水饮用方便简单,加上它香脆可口讯热,具有很好的活血补血,增强身体热量的功效呢,泡杏干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加一些蜂蜜,这样会有更好的口感。

杏干泡水喝有功效有哪些

 

一、杏干泡水喝的好处

可以泡茶喝。杏干味甜、质软,杏仁香脆可口,性热,具有活血补气,增加热量的作用,富含蛋白质、钙、磷、铁、维生素C、维生素E等成分。杏干采用天然野生半野生鲜杏,清洗去核后,经太阳光暴晒而成。杏干是干果精品,兼有保健的功效。

1、杏干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对改善肠部运动缓慢十分有效;

2、杏干富含的钾元素可以有效调节人体血压;

3、杏干含有丰富维生素A,有防止夜盲症和视力减退的作用。

杏干泡水喝有功效有哪些

 

二、食疗作用

杏仁味微甜者,为甜杏仁;味辛、甘、性温;可润肠、止咳、补气。

杏仁味微苦者,为苦杏仁;味辛、苦、性温、有毒;入肺、大肠经;可止咳、平喘、润肠。

研究表明,经常食用杏干的人,心脏病或冠心病发作的危险性会降低一半。这是因为杏仁中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它可以降低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从而减少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险。

杏干泡水喝有功效有哪些

 

三、营养

杏干味甜、质软,杏仁香脆可口,性热,具有活血补气,增加热量的作用,富含蛋白质、钙、磷、铁、维生素C、维生素E等成分。小杏干个小,是甘甜味的,里面的小杏核皮薄用牙就可以咬开,杏仁吃起来比较方便;大杏干个大肉厚,味道甘甜,杏核也较大,吃完杏肉不要把核扔了,可以象砸核桃那样砸开吃杏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