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吃乌冬面怎么样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5 14:47

文章导读

现代人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差,这与人们越来越肥胖有较大的关系,因为现代生活中人们能够获取的营养价值严重超过了身体了需要,多余的营养变转变为脂肪储存在体内,给人们的健康埋下了不小的隐患。许多肥胖的人士都想要减肥,而吃乌冬面是不少人的选择,那么,减肥吃乌冬面怎么样呢?

减肥吃乌冬面怎么样呢?

 

吃适量乌冬面是不会发胖的,乌冬面是一种以小麦为原料制造的面食,热量:143卡/100g,乌冬面是一种高碳水化合物、热量较低的食品,减肥时可以适量食用。

乌冬面是最具日本特色的面条之一,与日本的荞麦面、绿茶面并称日本三大面条,是日本料理店不可或缺的主角。其口感介于切面和米粉之间,口感偏软,再配上精心调制的汤料,就成了一道可口的面食。是将盐和水混入面粉中制作成的白色较粗(直径4毫米~6毫米)的面条。冬天加入热汤、夏天则放凉食用。凉乌冬面可以蘸被叫做“面佐料汁”的浓料汁食用。

减肥吃乌冬面怎么样呢?

 

减肥方法:

1、控制热量与脂肪。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

2、饮食要清淡。要少吃盐,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它会增加你的热量。

3、常吃蔬果。要适量吃些含纤维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麦面包。

减肥吃乌冬面怎么样呢?

 

4、平衡膳食。每天按计划均衡安排自己的饮食,同时要注意定时、不可滥吃。要减慢吃饭的时间,吃顿饭的时间不少于20分钟。

5、热量负平衡。必须注意减肥的原则:热量的摄取量必须少于你的消耗量。

6、意志决定减肥的效果与质量。

7、靠运动减肥,越减越肥。运动减肥者,无不胃口大开,这样能减肥吗?即便能坚持不吃,那要付出至少两倍的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