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仔面乌冬面区别大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5 14:47

文章导读

现代生活中物质极度充裕,给人们的饮食生活带来了不少的选择,而且美味的食物让人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各种美味的食物也在经济的对外交流中不断涌入,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例如,车仔面和乌冬面就是两种非常受欢迎的美食,下面就来看看车仔面乌冬面区别大吗?

车仔面乌冬面区别大吗?

 

1、乌冬面被称之为乌龙。是一种以小麦为原料制造的日本面,在粗细和长度方面有特别的规定。 乌冬面是最具日本特色的面条之一,与日本的荞麦面、绿茶面并称日本三大面条,是日本料理店不可或缺的主角。乌冬面是用盐水来和的面,促使面团内快速形成面筋,然后擀成一张大饼,再把大饼迭起来用刀切成面条。其口感介于切面和米粉之间,口感偏软,再配上精心调制的汤料,就成了一道可口的面食。是将盐和水混入面粉中制作成的白色较粗(直径4毫米~6毫米)的面条。冬天加入热汤、夏天则放凉食用。凉乌冬面可以蘸被叫做“面佐料汁”的浓料汁食用。

车仔面乌冬面区别大吗?

 

2、车仔面是指当年以木头车为流动摊,车中放置金属造的“煮食格”,分别装有汤汁、面条和配料,顾客可自由选择面条,配料和汤汁,通常十多块钱就可饱吃一顿。

熟的乌冬面和车仔面不加佐料相比,乌冬面每100克,102.6大卡。车仔面每100克,168大卡。所以车仔面的热量比较高。

车仔面乌冬面区别大吗?

 

营养价值不同:

1、乌冬面含有丰富的淀粉、糖、蛋白质、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脾厚肠的功效,还有硫胺素、核黄素,纤维,维生素A,和三种氨基酸等。

2、车仔面含有一定量的蛋白质,是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主要来源,含有维持神经平衡的必需维生素B1、B2、B3、B8和B9,同时,还有钙、铁、磷、镁、钾和铜等人体必需的物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