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鲜蘸汁怎么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5 14:41

文章导读

爱吃海鲜的朋友为数不多,可是爱吃海鲜的朋友却并不知道自己怎么样去调酱料汁,很多人的家中经常会有独家秘制蘸料,也想偷师学艺,这样能吃不同的海鲜,可以调不同的材料,海鲜蘸料有的是专门为虾肉准备的,也有的是可以通用,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怎么样搭配才会最好吃。

海鲜蘸汁怎么调

 

1烤虾汁◎调料香葱、圆葱丝、姜片、红椒丝各15克,芝麻油、白糖、蒜片、老抽、味精各5克,生抽50克,醋10克,花生油20克,清汤200克。调制将香葱、圆葱丝、姜片、红椒丝、蒜片用油炒香,加清汤,加入其他调料烧开,滤渣,冰镇即可。

海鲜蘸汁怎么调

 

虾卤汁◎调料虾油3克,糖10克,香菜末、圆葱、姜末各5克,上汤10克,料酒、生抽、味精各4克,盐2克。调制将香菜、圆葱、姜末用热油炸一下,加料酒、高汤、生抽、糖、味精、盐烧沸为止,冰镇即可食用。

鲜味王汁◎调料美极鲜酱油8克,姜汁、干贝汁、鱼露、色拉油、蚝油、芝麻油各5克,生抽15克,鸡精粉、益鲜素、白糖各3克,胡椒粉1克,鲜汤50克。调制将上述调料入盛器烧开,加入芝麻油、色拉油,自然冷却后即可食用。

海鲜蘸汁怎么调

 

凉拌汁◎调料蚝油10克,味精6克,胡椒粉2克,矿泉水50克,葱花、干葱、蒜蓉各5克。调制锅内加油烧热,下葱花、干葱、蒜蓉炒出香味,加蚝油、矿泉水、糖、味精、胡椒粉烧开滤渣,加芝麻油冰镇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