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锅海鲜汁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5 14:42

文章导读

现在我们吃的火锅大多数都是海鲜一类的,因为在这个季节吃海鲜最爽,春天的海鲜也是最肥厚的时候,在吃的过程中需要注意,酱料非常重要,如果是大家自己在家里面做,一定要注意调海鲜汁,海鲜汁调的好,做出来的火锅口感才会好,味道才会鲜,非常受人欢迎。

火锅海鲜汁

 

辣酱汁;调料泰国鸡酱10克,蒜蓉辣酱、桂林辣酱、白糖、香葱、香菜末各5克,鲜汤10克,香菜籽粉3克,味精4克,芝麻油6克,红油10克,芝麻4克。调制将上述调料调匀,撒上芝麻即可。

菠萝米椒汁;调料菠萝100克,米椒10克,杭椒、圆葱、盐、白醋、生抽各5克,矿泉水20克,芥末油3克。调制1.将菠萝去皮,择净切粒;杭椒米椒顶刀切片;圆葱切末。2.将上述切好的原料与矿泉水、盐、白醋、生抽、芥末油搅拌均匀即可。

葱油味汁;调料蒸鱼豉油15克,姜、香菜各5克,干葱头、清汤、色拉油各10克,芝麻油2克。调制将干葱、姜、香菜用色拉油炸香,加入鲜汤及其他调料烧开,滤渣即可食用。

火锅海鲜汁

 

麻香汁;调料盐5克,麻酱50克,鲜汤20克,红油15克,芝麻油2克,香葱、香菜末各5克,芝麻4克。调制将各种调料调匀,撒上芝麻、香菜、香葱即可。

五香汁;调料白糖10克,葱、姜各2克,美极鲜味汁、生抽、料酒、花椒、八角、小茴香各8克,桂皮4克,鸡汤100克。调制将以上调料调匀加热过滤即成。

火锅海鲜汁

 

清汁;调料菠菜100克,上汤50克,味精3克,精盐2克。调制将菠菜洗干净榨汁加上汤、味精、精盐调匀即可。

芒果汁;调料象牙芒果150克,白醋、白糖各10克,盐3克。调制将象牙芒取肉榨汁,加白醋、白糖、盐搅拌均匀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