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汤乌冬面怎么做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5 14:42

文章导读

乌冬面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日式面食,在近年来的餐饮发展当中得到了大批人士的宠爱,因为乌冬面能够给人们一种特有的情调,吃起来非常的有感觉,而且乌冬面的味道非常鲜,非常适合人们的口味需求。乌冬面以清汤为主,这也是其一大特色,下面就来看看清汤乌冬面怎么做呢?

清汤乌冬面怎么做呢?

 

清汤乌冬面做法一:

1、将白菜拿手撕开成条状,白萝卜切成片,铁锅里放水烧开,放入白菜和白萝卜煮到水再次开时,用小火再煮个1、2分钟。

2、将白菜捞出,下入乌冬面和萝卜一起煮(小火),加入日本酱油、盐、醋,颜色发金黄偏棕色即可。

3、乌冬面煮两分钟就够了,(时间太长、用火太大面会变得十分软,口感也很差)捞出装碗。

4、将白菜放入锅中再小煮一下,和萝卜一起捞出,汤倒入碗中。

5、将切好的红肠和葱花装碗即可。(辣椒可搁可不搁)

清汤乌冬面怎么做呢?

 

清汤乌冬面做法二:

1、清水煮鸡蛋,加盐和鸡精。

2、水开后,用小勺团几个丸子下到锅里。这个丸子用的就是中午的馄钝馅儿--牛肉萝卜馅儿。

3、下冻的乌冬面,开锅后煮5-10分钟。

4、下切碎的小油菜,煮至菜软。

5、盛面条、丸子、青菜和汤,加上香肠或者salami,最后放上九层塔叶。

清汤乌冬面怎么做呢?

 

清汤乌冬面做法三:

1、烹制大石高汤,文火焖煮使味道醇正。

2、将乌冬面煮熟,把面汤盛入碗中。胡萝卜切成细条,甜洋葱切成块,条状蘑菇切成三分之一长,伞状蘑菇撕扯成条,再加入高汤熬煮。

3、把面条放入高汤中,稍加热即可。

4、把胡萝卜、洋葱、虾仁和蘑菇煮好后,浇入热面汤,再撒上香葱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