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鲜调料汁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5 19:09

文章导读

海鲜调料汁主要选择的配料有辣椒,葱姜蒜,以及各种各样的食醋,茴香等等,只有加上这些调料和香料混合,才能把海鲜调到这做得更好,因为海鲜大多数都是用水蒸的,没有什么味道,和配料一起吃才能保证口感,味道也很好,非常容易让人受欢迎。

海鲜调料汁怎么做

 

1、香麻辣海鲜食品制作是将海鲜食品进行精选洗净、晾干,其特征在于将鲜虾、或小虾及无骨刺鱼类的海鲜选择加工、晾干后,步骤如下: a.将此加工的海鲜放置在由姜汁、枸杞子、茴香、辣油、五香粉、酒、糖调配而成的酱汁中浸泡或腌制半小时至6小时以上,然后取出沥干, b.将植物油放锅中加温,把辣椒、麻椒、小茴香、芝麻、丁香、草果、大茴香、桂皮、木香、砂仁、白芷、山奈、良姜、枸杞子、五味子、甘草调料品分别放油锅中煎,然后捞出调料, c.将上述加工过的海鲜放置以上油锅中煎熬,然后加酒、糖出锅,再装瓶、装袋并进行消毒杀菌处理,密封放置。

海鲜调料汁怎么做

 

 

主料:烟肉12片, 班块12片, 带子12粒

辅料:生粉适量

调料:腌料:海鲜素1茶匙, 盐1/2茶匙, 糖 1/2茶匙, 味椒粉1/2茶匙, 生粉1/2茶匙.酱料:沙酱6汤匙,海鲜素 1汤匙

(1) 用沙糖开温水浸烟肉,起捞抹干备用。

(2) 将生粉洒在大碟面上,放上烟肉备用。

(3) 将班块及带子,用腌料腌15分钟备用。

(4) 班块及带子各一片,作配料将烟肉卷上,用牙签串在收口处再上生粉。

(5) 烟肉卷用中油火落镬,慢火炸至金黄色,便可上碟,食用时跟沙律海鲜素酱一起点食。

海鲜调料汁怎么做

 

 

多香果香料是取自西印度多香果树的浆果变干而成,包括丁香、肉桂、肉豆蔻末混合制成,味道辛辣而芳香。浆果变干后,呈一个深褐色细小球状,只比胡椒粒大一点点,牙买加人喜欢把它加在调味料、汤、炖菜、用咖喱烹调的菜中,亦可用来做腌渍香料、蛋糕、饼干、果馅批等,食物生产商则用来做茄汁、腌菜及香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