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怀孕不久小肚子疼还有出血是要流产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2 17:11

对初期的孕妇来说,如果出现肚子痛,而且阴道出现流血的现象,这时候一定要警惕,因为这可能是流产的先兆,这时候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流产的先兆不但会引起肚子痛,引起下身出血,还会引起呕吐,而引起的流产的原因也是比较多的,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

刚怀孕不久小肚子疼还有出血是要流产吗

 

流产先兆

1、停经

大部分自然流产患者均有明显停经史。

2、阴道出血

首先出现的症状往往是阴道出血,在妊娠3个月内流产者,开始时绒毛和蜕膜分离,血窦开放,即开始出血。

一般出血量少,常为暗红色,或为血性白带。当胚胎全部剥离排出,出血停止。历时可达4~5天至一周以上。

3、腹痛

在流血出现后数小时至数周,宫腔内存有血液刺激子宫收缩。会伴有轻度下腹痛或腰背痛,在妊娠12周以后,患者有时可感到阵发性腹痛。

4、剧烈的呕吐

先兆流产会出现剧烈的呕吐、不能进食的先兆流产早期症状,也应该去医院就诊,因为妊娠剧吐会导致脱水、电解质紊乱,严重者危及孕妇生命。

刚怀孕不久小肚子疼还有出血是要流产吗

 

先兆流产的病因

1、染色体异常

染色体异常是流产的主要原因。曾有研究显示,在早期自然流产中有50%~60%的妊娠物有染色体异常。夫妇中如有一人染色体异常,它可传至子代,可导致流产或反复流产。

刚怀孕不久小肚子疼还有出血是要流产吗

 

2、母体因素

(1)疾病因素:全身感染时高热可诱发子宫收缩引起流产;某些已知病原体感染如弓形虫、单纯疱疹、人支原体、巨细胞病毒与流产有关;孕妇心力衰竭、严重贫血、高血压、慢性肾炎及严重营养不良等缺血缺氧性疾病亦可导致流产。

(2)内分泌异常:如黄体功能不足、甲状腺功能低下、未控制的糖尿病等。

(3)严重营养缺乏,免疫功能异常。

(4)妇科检查时,若手法粗暴,亦是易引起流产的原因之一,这一点尤其对体质虚弱的孕妇更要注意。

(5)吸烟、酗酒、过量饮用咖啡或服用***。

我们都知道女性流产后身子比较虚弱,所以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入而生病,那么,女人流产后要注意什么呢?其实,女人在流产后需要注意这些事物来避免生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