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柠檬蜂蜜苏打水有什么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2 17:25

很多人都喜欢喝苏打水,因为它有很好的养胃效果,而且可以改善胃酸,调理肠胃。那么苏打水怎么做好喝呢?平时一些人在做苏打水的时候都喜欢加入蜂蜜和柠檬,这样口感会更好,而且具有美容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柠檬蜂蜜苏打水的功效有哪些?

柠檬蜂蜜苏打水有什么功效?

 

苏打水的功效与作用

苏打水饮用可中和人体内的酸碱平衡,改变酸性体质。苏打水有利于养胃,因为苏打水能中和胃酸。苏打水 中的碳酸氢钠能中和胃酸、强化肠胃吸收、健胃,但是长期服用劣质苏打水可能会引起碱中毒,轻则厌食、恶心、头痛、抽搐,重则昏迷,尤其老年人及肾脏病患者,长期服用更易发生碱中毒。

柠檬蜂蜜苏打水有什么功效?

 

柠檬的功效与作用

含有糖类、钙、磷、铁及维生素B1、B2、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有丰富的柠檬酸和黄酮类、挥发油、橙皮甙等。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

我国中医认为,柠檬性温、味苦、无毒,具有止渴生津、祛暑安胎、疏滞、健胃、止痛等功能利尿,调剂血管通透性,适合浮肿虚胖的mm。 柠檬属于感光水果,饮用后如果立即受到日光照射容易出现斑或肤色变深,所以爱美的人士可以选择下班后或晚上喝,既可美容美体经过一夜休息也不用担心光敏感。

柠檬蜂蜜苏打水有什么功效?

 

蜂蜜的功效与作用

护肤美容、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促进消化、提高免疫力、促进长寿、改善睡眠、保肝作用、抗疲劳、促进儿童生长发育、保护心血管、润肺止咳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