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笙孕妇能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5 18:36

文章导读

竹笙是一种菌类植物,可以食用,香甜可口,美味脆嫩。竹笙营养价值丰富,富含多种钙铁锌硒、维生素及矿物质元素,是滋补身体的佳品。对于孕妇而言,竹笙更是一个不错的补品,可以快速补充营养,恢复身体,并为宝宝提供营养,也为自己补充能量,两全其美。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竹笙的具体信息!

竹笙孕妇能吃吗

 

1、竹笙可以缓解神经衰弱和肠胃不适。竹笙红枣银耳汤、竹笙排骨汤、竹笙虾仁烩豆腐等都是适合准妈妈滋补身体的理想之选。

2、竹笙是一种珍贵的菌类,味道鲜美,不仅能提高食欲,而且能补充多种营养,孕妇适当吃有好处。

竹笙孕妇能吃吗

 

含有丰富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无机盐等,具有滋补强壮、益气补脑、宁神健体的功效。

2、竹笙的有效成分可补充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提高机体的免疫抗病能力;竹笙能够保护肝脏,减少腹壁脂肪的积存,有俗称“刮油”的作用,从而产生降血压、降血脂和减肥的效果。

竹笙孕妇能吃吗

 

孕妇吃竹笙需注意:竹笙虽补气养阴,润肺止咳,清热利湿,但竹笙性凉,脾胃虚寒的准妈妈不要吃得太多,干品烹制前应先用淡盐水泡发,并彻底清洗干净,另外,记得剪去菌盖头(封闭的一端),否则会有怪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