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豆腐卷金针菇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5 18:33

文章导读

干豆腐卷金针菇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做法,它的食材比较丰富,做法也比较多,为了让味道更好,可以准备些肉馅来进行制作,当然也可以做成素食,干豆腐卷当中只放入金针菇和一些蔬菜,要想做好干豆腐卷金针菇比较重要的就是酱料的选择,另外如果能够吃辣的,也可以放一些比较辣的辣椒面。

干豆腐卷金针菇的做法

 

干豆腐卷金针菇的做法

材料

金针菇,豆腐皮,肉馅,美极鲜,淀粉

做法

1、金针菇卷也是自己琢磨着做的,把豆腐皮剪成长方形,用一个大碗装适量的水,金针菇用开水烫软沥干;

2、取一张豆腐皮,在水里稍稍浸一下,然后把肉馅和金针菇包好,伤锅蒸15分钟,再用美极鲜和淀粉调一个芡汁浇上就好。

干豆腐卷金针菇的做法

 

做法二

主料:干豆腐2张

辅料:金针菇150克

具体步骤

第一步

干豆腐切成长条形,金针菇对半切断。

第二步

卷成的两个卷用牙签签好

第三步

签好的金针菇卷平铺在淋油的平底锅上。

第四步

点火,火候不能旺,要调制温火进行加热。煎制亮面金黄。

第五步

这样基本上煎好了

第六步

快要出锅前,撒上适量的盐和烧烤料。

干豆腐卷金针菇的做法

 

金针菇和什么一起吃好

1、豆腐+金针菇

金针菇具有益智强体的作用,与豆腐搭配,对癌细胞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2、白萝卜+金针菇

金针菇可健脾胃、安五脏,益智健脑屿消食解毒的萝卜搭配,效果更加明显。

3、绿豆芽+金针菇

金针菇与绿豆芽一起吃,具有清热消毒的作用,常用于防治中暑和肠炎。

4、鸡肉+金针菇

金针菇适合和鸡肉搭配食用,能够促进蛋白质的吸收和脂肪的消化,减轻胃肠负担,防治胃肠疾病。

5、菠菜+金针菇

金针菇富含钾,可以抑制血压升高,降低胆固醇,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膳食纤维可吸附胆酸,降低胆固醇,从而防治高血压;菠菜中的镁可以减少应激诱导的去甲肾上腺素的释放,两者结合起到降压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