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菠萝蜜的吃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5 18:32

文章导读

菠萝蜜的吃法非常的多,每到9月份10月份,菠萝蜜上市的时候,也是吃菠萝蜜最好的一个时期,菠萝蜜的吃法最主要的就是直接食用,当然也可以用菠萝蜜来蒸蛋吃,也可以用菠萝蜜做成甜品,做成奶昔,都是比较好的吃法,对身体有很好的调理保健的作用,非常的美味。

菠萝蜜的吃法大全

 

菠萝蜜中含有丰富的糖类、蛋白质、B族维生素(B1、B2、B6)、维生素C、矿物质、脂肪油等。菠萝蜜中的糖类、蛋白质、脂肪油、矿物质和维生素对维持机体的正常生理机能有一定作用。菠萝蜜一般可以生吃,也可以制作成菜肴,使菜肴口感丰富,增加营养,具体看看做法吧。

菠萝蜜的吃法大全

 

菠萝蜜的吃法大全

1、菠萝蜜可以直接吃

菠萝蜜买来以后可以直接吃,吃以前用刀把它从中间切开,这时就能看到黄色的果肉和一些白色的物质,在吃以前要把白色的物质去掉,把黄色果肉中的果核也去掉,再去除表面的粘液,然后就可以把果肉放在嘴里直接食用了。另外把取出的菠萝蜜果肉放在冰箱中冷藏一段时间再吃,味道会更加诱人。

菠萝蜜的吃法大全

 

2、菠萝蜜可以蒸蛋吃

菠萝蜜蒸蛋也是它的常见吃法,在制作时需要准备两个鸡蛋的蛋清,再准备一百克牛奶,把牛奶与蛋清放在一起调匀,再把菠萝蜜的果肉切成小丁,与蛋液调一起,直接上锅蒸制,五分钟以后就能蒸好,可以取出直接食用。

3、菠萝蜜可以做奶昔

菠萝蜜做奶昔也是一种不错的吃法,在制作以前要先把菠萝蜜的果肉取出,四到五粒即可,再准备二百克浓酸奶,把菠萝蜜的果肉放在料理机中打成果泥,取出以后与酸奶混合在一起,再加入一些自己喜欢的坚果碎,一份美味的菠萝蜜奶昔就做可以食用了,这种奶昔冷藏三到四小时以后再吃,口感会更好。

相信很多人都采用第一种方法来吃菠萝蜜,香香甜甜,吃了还想吃,但是,今天看过菠萝蜜另外两种吃法后,是不是也很想试一试呢。尤其是天气渐渐热了,喜欢吃点冷饮的女生们更是不要错过这种美味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