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儿乳腺有硬块该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4 16:53

文章导读

如果是成年的女性,会因为很多原因导致乳腺出现硬块,比如哺乳期的女性可能会出现乳腺导管不通,然后就会出现硬块,除此之外,很多乳腺疾病,比如乳腺结节,就会导致乳腺出现硬块,但相比之下,年纪比较小的孩子出现乳腺硬块的情况很少见,那么出现这种状况该怎么办呢?

小儿乳腺有硬块该怎么办?

 

小儿乳房硬块怎么办?

宝宝三岁乳房出现硬块,应该警惕宝宝性早熟可能性,可能是与宝宝平时喝饮品、吃零食过多或内分泌病变等有关系。

意见建议:不要刺激宝宝乳房硬块,带宝宝去医院做性激素、B超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有效治疗,尽快控制病情发展。

宝宝皮下硬块,有没有高于皮肤?近期有没有给宝宝挤压呢?如果是上火引起的淋巴结炎也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另外,建议带宝宝检查一下内分泌,不排除有性早熟的可能。如果肿块随着宝宝长大逐渐变大,最好是做一个浅表B超判断一下性质。

女孩乳房早发育,一般女孩乳房开始发育的年龄是8—15岁,平均为11.5岁,此时乳房可摸到肿块,属正常现象.有些8岁前的女孩因种种原因也出现了乳房发育,亦可摸到肿块,但无其它青春期女性体征.一般来说肿块是一大一小的,或者只有一边有肿块的,所以不要过于担心了.如果不放心可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但应避免做乳房活检.

小儿乳腺有硬块该怎么办?

 

可以通过药物和饮食调理治疗。

指导意见:

患者朋友,根据症状,考虑是奶壶,建议去医院外科检查,合理饮食,适量运动,保持心情开朗

小儿乳腺有硬块该怎么办?

 

考虑是性早熟引起的性早熟在临床很常见,首先应明确诊断,然后才能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方便时带孩子来门诊做一次全面检查,如骨龄、血液性激素水平、盆腔B超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