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眼睛痒揉了发红怎么办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4 17:23

文章导读

宝宝的眼睛是很多大人都非常关注的一部分,合成的眼睛不同,宝宝的眼睛出现眼部疾病的几率也比较大。眼睛痒的时候难免会忍不住去咬,但是都宝宝眼睛痒揉了以后还可能会伴随着发红的症状。那么宝宝眼睛痒揉了发红怎么办回事。

1.沙眼

一些新生宝贝眼部会有少许眼屎,这主要是由于他们在分娩的时候,经由母体产道时,受到感染引起的。出生后,如果妈咪每天清洁宝贝的眼部,这些眼屎在几天后就会消失,避免引起更严重的病症。

宝宝眼睛痒揉了发红怎么办回事

 

2.输泪管阻塞

有的宝贝出生后,妈咪发现宝贝一只眼睛老是流眼泪,还有很多眼屎,喜欢用小手去挠。这是由于输泪管阻塞引起。在胚胎发育过程中,输泪管的出口有一层膜,在胚胎末期或刚出生后,会自然消失,若这层膜持续存在,婴儿出生2周后,就会总是泪眼汪汪,而且有眼屎,让宝贝感到不舒服,经常用手去揉。可以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根据医生建议用药、按摩。

宝宝眼睛痒揉了发红怎么办回事

 

3.结膜炎

患结膜炎的宝贝,眼白部分看起来发粉红色,严重时眼皮睫毛被分泌物粘合在一起。宝贝这时候可能会喜欢揉眼睛,因为炎症让宝贝感觉眼睛很痒。结膜炎传染性很强,因此一旦宝贝患了此病,要注意和其它宝贝隔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